[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二月的夜.轻风微凉,窗前月色正佳,薄薄的烟霭轻怜的幽怀,洗尽纷繁白天的铅华,唯有心灵深处的晶莹剔透,幽幽淡淡的心音若缕缕丝竹琴韵,缓缓慢慢,静如水的心弦轻梦今生的锦瑟华年与君共.





君言,如若苦守千年能换来今世我回眸一笑的温柔,那么,我就是那秋水湖畔的青柳,你就是那江上的归帆,一袭白衣的你轻轻吹响一声竹笛,夜夜泛舟来到此岸我的身旁.每夜每夜,当悠长婉转的笛音吹响之时,那轻如羽毛,美似风花的红颜就会在你的心头梦里如烟般缥缈的绽放.





烟花三月的斜阳.缕缕夕照若彼岸伊人娇艳的笑靥,半带娇羞,半带晕红.淡烟霞里的青山霭霭,幽篁深处的流水潺潺,山水间的相依,眉目里的传情,与君盈眼相对,颦轻笑浅.如画的春景,春阳荡漾,春情缱绻.君言,伊人如江南湖畔的一株青莲,清醇脱俗。又似一盏淡酒,让人一喝即醉,更若一阙唐风宋韵的词篇,让人时刻想品读.君欲与伊幽幽竹兰飘香之处,竹笛悠悠水音渺,苑依而倚醉斜阳,共一曲《凤求凰》到地老天荒.





伊人盈盈如水的颜纠缠成君心头上缠缠绵绵的结, 云水间的轻怜,于小轩窗前细细描妆,我淡扫柳叶弯弯眉,君为我拢上蝴蝶髻, 捋起两鬓的垂下的青丝,再插上镂花银簪,我顾盼的眼眸秋波流转.你一声声说着,好美,好美,你就是我今生梦里的那一抹红颜.





我读懂了君的许诺,君也懂了我恬静似月温柔如歌的眼眸。我把尘世间的纷纷声色都拒之门外,云淡风轻的女子,那如花的容颜只为君盛放,盼为君风转婷婷,展尽妩媚,盼与君携手江湖,笑看红尘。





今生,能与君觅得一处桃源,于青山含黛,碧水如烟中,听笙箫之音韵绕梁,观淡烟流水画屏相伴,日日把酒黄昏后,与纷繁的世情两两相忘,真是快哉,乐哉!





这美如风花的情缘华美斑斓,让人心醉,心醉。我想,今世有缘邂逅,想必是前生我们已经相逢在错过的那个十字路口。当今昔一缕悄悄的笛音穿过流云传到我的耳边之时,我就已经为君守侯在这个月下章台,竹风疏处。





从此后,携手知己,一生诗情与君共。一颗春心在春风里荡漾,一片春情催绿了烟外的杨柳,春天的喃喃细语从此留下了多情的痕迹。原来,当你不管相隔千里远,轻踏一叶小舟越过万重山水来到我的身旁时,你就是爱,是暖,是希望,是我的人间四月天!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