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每次都和同事说我们家小祖宗高招,突然才想起来纪录一下,等她大了再给他看。





那回我接她放学,那时上中班了,我去的时候老师正要求全部小朋友在格子本上把今天教的数字5写一遍才可以回家,要求把一页写满就行了,我见其他小朋友都在认真的一个格子一个格子的写着,我们家宝贝那出手就不同凡响,在一页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5字,然后交给老师说写满了。回头就问我舅舅路上买什么好吃的,老师还在诧异中我们已经一阵嚎叫出了幼儿园门





又一回,星期五学校发小红花,每个星期都这样,我一回跟他说你什么要多拿一个小红花我就给好多好吃的,结果一回星期五去幼儿园接她,她正和老师商量,老师:我给你2个果冻,小红花可以多发一个不。。。。





一次宝贝发高烧住院了,我出差在外地等回到家才有时间去医院看她,那时候正是医院下班换班时间,我进了病房以后没过一会就见到好些护士到病房来亲下我们家宝贝,我正纳闷中,一个护士亲完我们家宝贝以后,我们家宝贝说,阿姨说好不打针的哦,我是小孩你可能不能骗我。我这才明白,宝贝的可爱征服了这个楼层的全部护士。





在家我最得意的当然就是忽悠她那点存货了,一回她妈又给他买了N多好吃的,谗死我了,晚上看电视,我说宝贝,你可不可以拿点东西来吃啊,你妈才买了那么多,宝贝点点头说可以,但是你要给我讲故事,完了宝贝拿一堆吃的过来,我拿过一包吃的,然后说,我是大人吃大的,你是小人吃小的,宝贝点点头。。。。过了半天,宝贝突然反应过来,一声大吼,奶奶,舅舅又骗我吃的 。10秒后我妈手持拖鞋利剑奔我而来。。。。。





一日回家,见宝贝手里拿张照片在那里自言自语道,真漂亮,以为她又在看自己照片那臭美了,就没在意。没过一会宝贝过来,非拉着我去那边说,舅舅你去看你漂亮不漂亮,我跑过去一看傻了眼,偶三年前一张照片被他用画笔给划了嘴唇,腮红,还画了胡子,被糟蹋的一塌糊涂,再瞧瞧宝贝还在自我陶醉中





今年过年回家,子涵终于回来了,我有一年多没见了,可把我想坏了。





吃晚饭,姐夫问子涵:子涵呀,爸爸单位同事都叫你什么呀。





子涵站起大声回答:美女。





全家晕倒中。。。。。





晚上子涵和我妈一起睡,睡觉前让我妈讲故事,我妈就开始说故事,过了半天突然跑我房间来,说:舅舅今天晚上有多拉A梦吗,我说你怎么还没睡,舅舅抱你去睡觉,我走到妈房间一看,我妈早睡着了,哎,不知道谁哄谁睡觉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