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这是一个没有你的城市。


没有你的微笑,也没有你的眼神。


你说,你耳朵痒痒的时候就是我想你了。





关掉QQ,整个世界停止了喧哗。


这个城市没有你。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域。


黑夜中,我唯一可洞察的,是远在异城那端显示器前你异样的眼神。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那个冬天雪很大,天很冷。


我。厚厚的棉袄。围巾。帽子。傻傻的模样。冻得红红的鼻子。


从你的眼里我看到了怜爱。





为了那个女孩,你还是走了。走的很远。





我独自走在这个城市陌生而熟悉的街道。


秋风中,我轻轻呼唤着你的名字。憔悴的沙哑声中,湿漉漉的情思柔进你沉睡已久的旋律。


蓦地转身,泪水溅湿了风。一切来不及拒绝。


于是,所有循环往复的轮回都不是情感,只是过程。





其实,在这个城市还拥有着你的日子,我就开始想念你了。


只是我没有告诉过你。


错过,终究错过。



你。我。或者早已错过。





那间琴房,那架钢琴,你的指纹早已淡去。


我摊开的手心,也再没有你温暖的气息。


这个城市没有你的影子。





你说,能够说出来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够被抢走的爱人就不是爱人。


这个城市没有你,但我的心里一直有你。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