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人要是不顺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这不,最近相处了六年的女友竟然提出要分手。而其中主要的理由,就是不久前她在我的电脑上发现我之前的女网友来过并上过网,因此就认定我们发生了关系,怎么解释都没有用!到现在一直冷战并坚决要分手。


在和女友相恋的时候,确实与一个女网友走的比较近,这个情况当时她也是知道的,有时候无聊的时候和女网友聊聊天,女友也偶尔加入进来,并且,在和她开玩笑、问她吃不吃醋时候,她还说,这个世界两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多的是。言下之意是不在乎我和女网友的交往。当然,很久以来,我也坚守这条原则,那就是我和女网友只在线上,不在现实生活中见面。正因为这样,虽然我有时候和女网友聊天,女友也不太在乎什么。


不过,人的感情是发展变化的。因为和女友不在一起,平时个人忙着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交友圈子,除了周末在一起外,大量的时间都是各顾各的,时间久了,也保准不寂寞。正是因为这样,我和女网友突破了原先的规矩,走到了网下,但是,也就是拉拉手,喝喝咖啡之类的,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前前后后也就那么几次。


没有料到的是,女友不知怎么知道了我和女网友约会的事情。她明显对我开始冷淡起来。在这个过程中,感觉到她对于女网友有明显的偏见,她之所以不能接受我与女网友交往,倒并非出于因为女人吃醋,而是认为网友间的交往是不可靠的,不是骗财就是骗色。按照这个逻辑,她坚决反对我和女网友继续交往。在这个前提下,好在我的耐心解释,并在行动上也有所收敛,最终得到了她的谅解。


可是,窝漏偏遭连阴雨。这次,女网友来到我们这个区办事路过我的宿舍,说由于她走的匆忙,有个材料她忘记下载,于是,就进了我的宿舍上网登陆她的信箱。没有想到的是,这些情况竟然都被女友所掌握,自此就认定我们贼心不改,于是就发生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现在,女友基本上不理我了,我也没有想着再去求她理解。感觉到爱是顺其自然的事,一味的苛求未必有好结果;同样,自从那次和女网友见过面后,我也一直没有再联系。我想静下心好好梳理自己的感情。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