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准确的说我是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上她的,她是我们班成绩最好的,而我差不多是全班倒数第几名,注意她是因为当时我坐在他的后面。上高中时,大家都不怎么喜欢她,觉得她孤傲、不好接触,所以她没有什么朋友。但不知到为什么,我总爱对着她长着长长的头发的背影发呆。





她除了学习没有什么爱好,穿很朴素的衣服,不爱打扮自己,但就是这样仍掩饰不了她的美丽,高中时追她的人很多,但她却从没有传出过绯闻,每天晚上她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所以在高三那一年,我开始变的“爱学习”了,每天陪她一起学习到很晚,慢慢的我们两个开始变的熟悉了,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单亲,她这样孤傲的活着只是不想让别人发现她的脆弱,那一刻,我真的有想保护她一辈子的冲动,也就是在那时我知道我爱上她,但我知道我的爱注定没有结果,她是那样的优秀,而我...........





高考成绩公布后,她顺利的考上了北外,而我也预料之中的落榜了,班级的最后一次聚会上,我有了和她的第一张合影,一直被我正藏到现在,后来被我翻拍珍藏在了电脑里,再后来变成了酷我音乐盒的播放背景。当时我以为从那后再也不能见到她了,但没有想到,我的以外落榜让我有了同样来北京的机会,因为从小学了点画画,家里也有点钱,所以后来父母出钱自费让我在北京一个比较有名的艺术学校继续学习设计。





于是,我和她同时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我成了这个城市她最信赖的人,慢慢的她开始把我当成一个大哥一样的人,有什么心事都会跟我倾诉,于是我也慢慢的更了解她,更喜欢她,但是我一直没有说出口,我知道我配不上她,我怕我一说我们连现在的关系都要结束了。每年寒暑假我们一起坐火车回家,一起开学,我真的很满足。





再后来大三时,她告诉我有个很不错的男生在追求她,她也挺喜欢那个男的,我当时真的有种心被掏空的感觉,从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她都很少和我联系,我知道她在享受着她恋爱的幸福。





但是没有几个月后,她在QQ上哭着跟我聊天说那个男生在外地还有个相恋好几年的女朋友,一直保持着断断续续的联系,她说她被骗了,我当时真的有想把那个男生杀了的冲动,之后她们分手了,而这一年我也毕业了(我上的是三年的专科)毕业后,我在叔叔一个朋友的公司里做网页设计,这个公司的老板对我也很照顾,所以我做的很用心,也学到了很多,一年后我跳槽到一家国内知名的公司做设计,那一年,她正好也要毕业。





刚毕业的她顺利的进入了一家外企,工作后的我们仍习惯性的保持着联系,我们会偶尔约在周末出去玩,搜遍京城所有好吃的,去唱歌唱到深夜,再后来在后海的酒吧,我有了和她的第二张合影,我把它同样放到了酷我音乐盒里,我想在我听到每一首歌的时候都能看到她美丽的笑容,这样我变有个去努力的动力,和5年前相比,现在的她变的越来越漂亮了。





今年,是认识她的第七年,我就这样默默的在她身边守护了7年,现在的我已经由于工作努力,已经被破格提拔为部门经理,我在慢慢缩小我们直接的距离,我想让她知道我对她的这份感情,或许她已经察觉到了也说不定。





但是在我还来不及对她表白的时候,她却很傻的吵着要把她最好的朋友介绍给我做女朋友,那一刻我真的很伤心,我用心爱了7年的女人居然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或许是难受,那晚,我把她叫出来,在北京飘着春雨的那个夜晚,我把我深藏了7年的爱全部明明白白的告诉了她,雨中她不确定的看着我,在我向她表白后她不敢相信的逃走了,消失在雨中。





之后的几天她好像消失了,我不停的给她的手机、QQ、MSN上留言,我以为她不愿意搭理我了,但就在昨天,我收到了让我这一生都难忘的一条短信:“我愿意和你交往试试看”天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她也不是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呵呵呵呵,我怎么不着点告白啊,那接下来我该做点什么呢?在酷我音乐盒里找首劲爆的舞曲跳一曲,或者直接冲到她面前把她抱起?会不会把她吓走?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7年的等待,我容易吗我!!感谢上帝!!!!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