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旺发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长辈期冀他将来能够兴旺发达,故取名旺发。他很聪明也很有心计,初中毕业后进了一家建筑公司当小工。几年的耳濡目染之后,自己做起了老板,整日奔忙在开发商和工地之间,资产随之打着滚地往上涨。可他的婚事却让长辈忧虑,已近而立之年的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每当亲朋好友盛情地给他介绍附近村庄的好姑娘时,他总是满脸堆笑回答:“我还没着急,你们倒先着急了。我打算先创业后成家,你们就别为我操这份心了,等等再说吧。”于是,关心他婚事的村里人慢慢地都知道了他的想法,以为他是一个干大事的人。他心中暗自窃喜:“你们哪知我的想法?我要找就找一个漂亮的城里姑娘,到时候让你们大吃一惊。”



几年的时间,旺发相过亲的城里女孩子不在少数,看上他的也有几个,但总感觉有些不合心意。他甚至有一种直觉,看上他的那几个女孩子根本不爱他,都是图他的钱财,不可能日后与他同甘共苦的。他想自己绝不会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结婚的。于是,他就在寻找和等待中走上了不惑之年。



在一次生意的聚会上,旺发注意到了独自坐在角落中的一个姑娘,二十多岁的样子,很清秀稳重。他试着走过去,和她攀谈起来,了解到她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推销员。两人谈天说地,很投缘。临走时,互留了联系方式,约定有时间交流生意经验。



接下来的三个月时光,旺发过得很愉快。她经常来到他的别墅里,向他请教房产推销的技巧。她很勤快,每次来都会把他家收拾得干净利落。她也很节俭,从不浓妆艳抹,不过分追求时尚。她做的饭菜很好吃,每次她都会眼瞅着他津津有味地吃完,有时剩下一些她也舍不得倒掉,而是自己吃掉。旺发感觉很欣喜,她不正是自己苦苦寻找的意中人吗?



四十不惑的旺发终于有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即使这样,他也没忘记考验一下她是否为了钱。在一个温馨的茶馆里,旺发愁容满面地向她说起最近生意上的不顺,不仅家产全部赔上,还欠了银行一屁股债,劝她别和自己交往了。她听后丝毫没有不快的神情,安慰他说生意日后可以东山再起,只要两人一起奋斗,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的。他更加相信自己的眼光,承诺一定会好好对她的。



两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隆重的婚礼过后,旺发把家中的一切财产大权都交给了她。她从不乱花钱,这让旺发十分放心,于是他便一心一意地忙生意,再也不过问钱财的事。



一个承包的工程顺利竣工了。旺发满心欢喜地驱车回到家里,意外的是没见到她的身影。他诧异,找遍了别墅的每一个角落。在客厅的茶几下面,他看到了这样的一张字条:鉴于你对女同胞的不信任,我和被你甩掉的几个女孩子打赌来到了你身边。我以为,你这样做都是钱财惹的祸,现在我帮你一个忙,把你的财产归我所有,让你今后可以轻松地生活。再见!



旺发瘫坐在地上。自己苦苦寻觅的爱情原来是这样?是自己的防范心太重了,还是自己的爱情根本找不到?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