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那年,我刚大学毕业,进入了一家公司,当了白领,青春、美貌、财富,我都拥有。七月,酷热的夏天,每天都要呆在办公室,坐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头晕、眼涩、冒火,这是经常有的事儿。但不知何时,我的办公桌总上有一杯凉茶。刚开始,以为是公司发的,每次喝了,感觉都好多了。但后来,才发现,原来只有我有。





秘密还是被我发现了,原来每天桌子上的那杯凉茶是一个勤杂工放的,是刚进公司不久的,只有高中学历的男生。但我究竟是大学毕业的,怎么可能和一个杂工恋爱呢?想着,心里笑了。即使我知道他很勤快,即使我看过他在学英语,但我还是要把他关在我爱情的门外,不给他任何进入的机会。凉茶我照样还是那样地把它喝了,当然“谢谢”也会说的。但那时,他只是我的一个傻傻的志愿者罢了。





一年后,我如愿以尝地和公司总裁的儿子结婚了。再也不用上班了,头也不晕了,眼也不涩了,当了很多女孩所羡慕的全职太太。就在那年,那男孩也走了,走的那么悄然无迹,走的那么令人担心,但那不过几杯凉茶,所以不再仔细地追问他的下落。两年后,我和丈夫离婚了,也就是刚成为总裁的丈夫,以性格不合的理由提出的。出许多人的意料,我会如此欣然答应在协议书上签字。想当初,如果不是抱着名利的心态,又怎么会和他结婚呢?这几年的生活,除了财富、衣服、香水以外,几乎尝不到一点爱情的滋味,还不如现在这样算了。


又重回到电脑面前,在另一家公司上班,又是同样的工作,又是同样的毛病。每次身体不适时,总会像从前一样顺手伸去旁边的桌子,但是再也不会有一杯凉茶在那了。手按到的是一堆堆文件,除了文件还是文件,曾经那热乎乎的凉茶,只能是幻觉了。每次,心中都有一种失落感油然而生。





一天公司出差,为应酬的需要,到一家五星级的酒店,事情就是这么突然的发生了。一个俊朗的中青年,穿着一身气派十足的西装,而那面孔,竟是如此深刻,就是当年那个勤杂工。我清晰地听到有人叫他总裁,我顿时一愕,没想到当初的打工仔,现在却竟成了总裁,心中有点酸。他走了过来,微笑地向我打了声招呼:“嗨,还记得我吗?”“记,记得。”我抬头看了一下,却又马上低下,我不敢看,我知到当时是如何看待他的。





他还是微笑地看着我,沉默了一会,我先开了口,“你,当时怎么走的悄无声息啊?”说完又抬了一下头。“你知道吗,我当初是多么的爱你?但我知道,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怎么能给你幸福呢?爱一个人要给她最大的幸福,我想,我要买车,买房,给你最好的,所以,我离开了,告别了你,我挚爱的女孩。多年商场的打拼,现在,我终于算事业有成了。”





“别,别再说了,说的我的心都快碎了!”我终于忍不住说:“难道,你不知道吗,我这么多年来,只有那一杯凉茶才能体会到爱情的滋味!”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