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丽丽,静静,还有我,我们三个昔日最好的朋友坐在一起。大学毕业十几年了,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都有了许多的变化,都不再是稚嫩青涩的小女生,时光已在我们的身上刻下了成熟的痕迹。








  丽丽,光鲜靓丽。谁能想到这是离婚后的她呢?丽丽大学毕业后便和相恋两年的男友结婚了。后来,男友去考研,而丽丽在一家公司,拿着不菲的薪水,却经常为两个人的生活小心花费。她很少买新衣,买最便宜的化妆品,却时常为读书的他添置大衣皮鞋。她是如此的爱他,为什么竟离婚了呢?丽丽说,我可以忍受物质上的贫乏,却不能忍受背叛过的爱情。


  原来,丽丽的老公一走神走到了另一个女人的床上。而丽丽追求的浪漫唯美的爱情也由此破裂,丽丽伤心之余,一番努力,去了美国,近期刚刚春风满面的归来。事业有成的她,一谈到爱情这个话题,依然伤感不已:还能相信爱情吗?








  静静,依然是一副恬静淡然的样子。容貌依旧姣好,只是仍掩饰不住眼角细细的皱纹。








  静静说,她这一生注定要独自飘零了。初恋的失败,使她从此不再相信世间有真爱的存在。静静毕业后,爱上了刚。刚是一家公司的销售总监。他的魅力使刚刚步入社会的静静深深为之折服,无言无悔的奉献了自己的一切。结果却是:一年之后,风流成性的刚身边又多了一位妖娆的女子。静静伤心绝望:我还曾经幻想着他有一天能醒悟后娶我呢?真是傻子呢!








  静静直言不讳的告诉我们:现在的我,只把男人当作餐前点心,餐后热汤,开心暖胃就好,千万不可认真,不能动真感情!








  我傻傻地坐着,和她们相比,我是不自由的,却又自我感觉是幸福的!怎么能因为一次的爱情的失败就全盘否定爱的真谛呢?想想此前他对你的好,那一点也并非虚情假啊。我们可以学会节制自己的感情,却不能不去相信爱情!








  在生性浪漫的女人眼中,爱情总是至高至上的,天性中便有一种为爱赴汤蹈火的冲动。而这恰恰是爱情中最可怕的。女人只有不再依赖男人,才有可能拥有真正的爱情,女人只有不把男人当作唯一,才能以平和的心态与男人相处。女人,之所以失望,甚至绝望,是因为期望得过高了。这种期望夸大了你的爱,也导致了爱的失败。








  相信吧,真爱永在!不过,要看你是否留得住它,怎样去留住它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