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属于那种精神上的出轨,可我心里却一直都不踏实,老觉的对不起现在的老公。



我是个结婚六年的女人了,有个儿子,而且老公对自己也是很不错。自己从心里也是很爱老公,很爱这个家。可不知为什么初恋情人经常出现在梦境里。其实那个初恋情人应该也不算吧,;因为只是自己的单相思,他根本不知情。我们是初中同学,直到各自都有了家庭也还是没有表白过。因为从开始我就觉得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因为我们是不同生活圈子的人,在一起也未必会幸福。所以我只能远远地看着他,并且从心里祝福他。我在他眼里永远也只是朋友而已。





可每次梦里的他却对我很好,虽然我未表白,但可以明显看出他非常的爱我。在梦里我们经常有拥抱,有亲吻,就是没有性。每次躺在他的怀里真的是非常幸福的那种。直到梦醒了那种甜蜜的滋味还是回味无穷啊!再睁开眼看看枕边的老公心里又充满了内疚。我不期望梦里的一切成为现实,但我却很享受那梦里的一切。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属于那种精神上的出轨,可我心里却一直都不踏实,老觉的对不起现在的老公。我不知该如何去调整现在的心情,已经有好几年一直都是这样了,我试着努力过但还是做不到。我当心一直下去有一天我真的会受不了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