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老婆对自己的要求好象很低,衣服从来就那几套,不注重皮肤保养,头发很久才修一次,给我的感觉就好象是电影里的革命母亲一样。



我和我老婆小雨是相亲认识的,我是她相亲的第三个,她也是我相亲的第三个。我们对彼此的印象都可以,于是就这么定了。我想交往一阵看看,可母亲的意思不是这样。



我那个时候才22岁,我何尝不知道这个年纪结婚太早,但奈何母亲一直在催促(家里就我一个男孩),今天说自己不行了怕是见不到我结婚了,后天说老家年纪比她小的都有孙子了,她脸上没光彩。总之母亲的失落惆怅都挂在脸上,每每我一看见自己心里就难受。自己想想迟早要结婚的,还是随了母亲的意思吧。这样一来,母亲便高兴起来了,让我正月回去办婚事。我说老娘你放心吧,答应你的事情会让你舒心的。就是这句话,是我活到现在说的最后悔的话!



我自小就认为女人应该是丰满的,但是发现老婆是平胸。整个胸部就两个图钉。过了几天,发现原来老婆有大三阳。我那时觉得不应该是多严重的病,就没太在意。



这些都是让我痛苦万分的事情,这些事情我不敢对任何人说,只能一个人放在心里。



后来她怀孕了,我们全家都很高兴,但是高兴劲没过,去检查的时候医生就说不好处理,因为我老婆是肝功不正常时怀孕的,所以对胎儿也存在一定的感染风险。我自己也上网查,有些信息让我感到恐怖,自己那时候觉得天昏地暗。也偷偷哭过。



孩子后来通过剖腹产提前出世,一出世就马上被转到紧急救护科,医生严肃的说要打一针一万多的针,不然不行。我和父亲都同意。也许该是上天保佑祖先庇护,也许是这孩子本来就争气,慢慢的转危为安了。



老婆那时候还在医院护理,我在儿童医院和妇产医院两头跑,还要顾及自己的生意。心里牵挂老婆,又牵挂孩子,那阵子感觉自己把一辈子的苦都受得差不多了。我那时才23岁,却已经有了不少的白头发了。



现在,孩子检查有抗体,这是让我们最高兴的事情了。老婆现在还是肝功能不正常,现在也很瘦,我不让她上班,现在她就和母亲一起带孩子,买菜是母亲去的,所有花体力的活我都没让她做,我跟她说,钱我来挣,只要你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即使是这样,现在她每天都说自己很累。



以前的夫妻生活大概一天要一次,现在我已经降低了频率,大概3天或者4天一次吧。我们的夫妻生活也比较单调,她就是个木版,我就是个木工,她一动不动,我上上下下。中间也都不说话,一般是我在忙,她在看电视,有时候我兴奋的时候想抓MIMI,却发现她只有两个图钉。活完了,她要我给她穿上衣服,然后她转身睡觉。



在相亲前,她说她很会打扮,怕是以后会花我很多钱,我说,只要我能挣就不怕你花。结婚后,老婆还是很节约的,并没有向她说的那样会打扮,现在的化妆品几乎都是我给她买的。不过她也很少用。我跟她说你应该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了,有时候甚至是气愤的对她说,然而她说,我就这样。



老婆对自己的要求好象很低,衣服从来就那几套,不注重皮肤保养,头发很久才修一次,给我的感觉就好象是电影里的革命母亲一样。老婆是属于老实的那种人,但不是温柔,也不会撒娇。我始终没能找到和她更多的共同语言,很多次我醒来,看着旁边睡的她,没有任何的感觉。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