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首先,你嫁的老公并不是上天为你设计的全方位24小时服务的机器人,因此他具备一切男人的各种优缺点,针对这些基本特性,一个完美老婆应具备如下功能:





一.母亲的功能:任何一个男人,任何一个年龄段,任何一种社会地位,他都有脆弱的时候,而且往往男人在最低潮的时候比女人还脆弱,这个时候,他最不能忍受就是喋喋不休的老妈子——注意,母亲和老妈子完全不是一回事,他最需要你理解的、善意的、温存的、但保持尺度的关怀,最忌讳的就是那个貌似爱他的女人一个劲地问他:你怎么啦?你到底怎么啦?你在想什么?记住,男人沉默的时候不但是在思考,也是在疗伤。这个时候,一个好老婆的存在正如寒冬的一杯热茶,酷夏的一颗西瓜,寂寞时的一段音乐,病痛时的一粒药,酒后的一杯热水,酒醒时的一碗热粥,而这一切的恰到好处只能作为一种背景存在,那个你爱的男人需要在这种舒适、温暖、没有压力的环境里自我释放,而你,正式创造这个环境的人。





二.姐姐的功能:偷偷告诉你一下,其实男人永远都保持着那份最原始的童心,男人其实很羡慕女人可以经常撒娇,他们也非常希望这个世界上有个人可以永远让他随心所欲地撒娇。当他们在外面辛苦打拼,貌似繁荣风光精力无限其实是完成了一天的劳累回到家里的时候,他们希望有个人可以让他说:我要吃西瓜,那种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等你端来为他准备好的西瓜,他又可以说:我不爱动,你喂我吃吧!然后冲你撒赖地笑。半夜他睡觉觉得冷的时候,可以对你说:冷,抱抱!当你抱住他的时候,他不到一分钟就如婴儿般甜美地睡着了。当周末早上自然醒来,两个人都赖在床上的时候,他可以和你在床上如初生的的婴儿般裸爬,追着打对方的屁股,当你打到他的时候,他可以突然停下来,撒赖地说,你打疼我了,我不玩了,当你假装哄他的时候,他仍然撒赖地说,真的打疼了,你给我揉揉。如果一个妻子能具备这样的功能,让一个男人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撒娇(记住不是耍赖),那么恭喜你,你触碰到了他心底最柔软的深处。





三.女儿的功能:每个男人的保护欲都是出人意料地夸张,他们天生自认为是救世主、英雄。而他们最想保护的也最能从中获得极大满足感的人莫过于自己的美丽柔弱的女儿。当外面天色漆黑飞沙走石电闪雷鸣的时候,你恐惧的表情能激发他最大的保护欲(相信大部分女孩都会害怕的),他会把你抱到沙发上,即使他自己在看最喜爱的电视也不会忘记紧紧抱着你,不时地亲亲你的额头或者脸颊来安慰你对风雨的恐惧。当你今天不舒服的时候、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可以有点任性地告诉他,今天我不做饭,不做任何家务,然后轻轻地靠在他身上寻求他的抚慰,他会乖乖地给你做一顿你爱吃的好东东,然后献宝一样让你多吃点,这个时候好老婆一定要鼓励地对他微笑,并告诉他,他对你真好,你很爱他。他绝对会沉浸在对你保护的满足感中,并且以后遇到你需要他关心的时候,他能非常明确地知道你需要他给你什么,并且愿意这么做。





四.情人的功能:作为一个好老婆一定要知道什么样的意境能激发你们两个人最浪漫、温馨、或者是充满激情的感觉。既然是情人的功能,那么就直接来说说情人好了。一般来说,能成为一个男人的的情人并且暂时不忍舍弃这个男人的女人通常都是对这个男人有着崇拜、爱慕和激情的。而这三者的实现的前提就是你真正地、全心全意地、刻骨铭心地爱着那个人,否则就算你用花言巧语也不能真正达到发自内心的效果。比方说,当你的老公用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能力和智慧为你在大千世界打造了一个专属于你的天堂,你一定会对他说(具体表达方式根据个人的语言能力各有不同,建议真心就好):老公,你真棒!我真幸福,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天堂!简单但真挚的崇拜的话语让付出了无数辛苦的老公甘之如饴,他将一如既往甚至再接再厉地为你创造更多的美好,并且只为你。相信你一定是爱他的(大部分情况应该是因爱结婚),你会傻傻地对他说(相信恋爱过的人都说过傻话,能一直说下去说明你们的爱仍然在),老公,下辈子我还要嫁给你(老婆,我也一定要娶你),我一直在想,如果下辈子找不到你怎么办,想来想去,老公,下辈子如果我们找不到对方,我还在XXX地相见好不好(那里曾经是我们初遇的地方)?老公一定会傻傻地回答,一定。(再举个画蛇添足的例子。老公曾经因工作每半个月回来三天,这三天我们分分秒秒在一起。某晚老公醒来看到屋内一灯如豆,我在专注的地看着他,问我,怎么还不睡觉?我傻傻地说,你就回来三天,有一少半的时间都在睡觉,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我晚上少睡一会儿,这样看着你,就会觉得时间慢一点。老公说,你真傻。但我们相信,那一刻我们之间心意相通。)至于激情,嘻嘻,不用我说了吧,装清纯、扮性感、做一个魅力四射的女人相信大家应该都会吧,不会的请参照情感深刻的电视剧,并自行筛选有用的部分学习。





综上所述,你做到的上面这四点,那么至少你已经完全成为了一个比较完美的老婆,至于认知程度和执行力度,根据各人的天分不同各有差距,但绝对可使你的爱情成为“从此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的童话,会使你的婚姻成为传说中的幸福的城堡。但愿所有爱和被爱的人永远幸福……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