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和老婆是大学同班同学,她是属于那种许多男生喜欢的类型:虽然长的一般,但是身材不错!活泼、热情、学习成绩好、会唱歌、爱运动,总之属于典型的阳光女孩!我呢,在她看来应该属于多才多艺、有理想、有爱心、比其他同学略显成熟的男人。我也不知道我哪点吸引了她,我们的爱情是从她主动追求我开始。我当时的顾虑很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接受她,平时照样一起玩一起学习,直到毕业我都没明确我们之间的关系。毕业后,她留在了读书的城市,而且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我则回原籍等待分配(那个时候还有分配)。在那段等待的日子,我们的联系不多,但是我能感觉到,她还深深的爱着我!我很郁闷和苦恼,想我们的曾经,想未来,其实这个时候的我,虽然很想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在意她,我舍不得她一个人在那孤零零的城市,我爱她!



一年的等待,我的工作一直没有落实,我这个时候毅然做出了决定:我不再等待下去,我要回到她工作的城市,和她在一起!其实当我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比较矛盾的,她会接受我吗?我一无所有!我的顾虑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她不在意我的现在,她愿意和我共同奋斗,哪怕有再多的苦她也不怕,这个时候我还能说什么呢!接下来如同电影里的情节一样,奋斗、挫折、再奋斗!我要用行动去证明我没有辜负她当年给予我的支持和理解!



经过几年的打拼,我们积累了一定的物质基础,当然,这个过程中,她也成为了我的妻子,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虽然生活中我们也有争吵,也有很多这样那样的烦恼,但是总体我们很幸福!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可能是由于长期的打拼,我越来越觉得疲惫,做事情的热情也大不如以前,总感觉眼前的生活得来的不容易,干什么都怕失败,所以投资什么的就略显缩手缩脚,前怕狼后怕虎的。可命运总是捉弄人,你越害怕什么,它就越要贴近你,这不,一次不成熟的投资,直到现在都没能让我走出经济的困境!现在的局面是我又要从零开始,可能她比我更了解现在的局面!她的事业虽不能说蒸蒸日上,在我的默默支持下,也可以说是一帆风顺!说真的,我讨厌她的工作环境,我一直都认为是她的工作环境把她变的非常世俗,同事们在一起隔三岔五找理由吃吃喝喝,然后去唱歌,最难以忍受她满身烟气酒气的回到家。



自从我的投资失败后她似乎觉得她的青春在我的身上浪费了很多,好像生活亏欠了她太多的东西,以前的她,总感觉自己长的不漂亮,很少打扮自己,可我一直觉得她在我的心目中的美不是用钱可以买来的,所以她的朴实我更喜欢,喜欢她的单纯!她现在认为女人嫁男人为什么啊,男人就该养活女人,男人没本事就别神气!而且经常拿别人和你比较,什么别人又买一套房子啦,哪家又买一辆车啦!物质占据了她的整个灵魂!她开始不停的买衣服,鞋子,去美容院美容,哪怕买来的衣服穿不完,她也不在乎!她似乎忘记了我们之前的一切一切,她要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曾经你不在乎我一无所有,难道一次挫折你就忘记了从前?还是另有隐情!



去年下半年开始,她开始接触一帮从来都没有在我们生活中出现过的“中学同学”,我一个都没见过也不认识,她从来不让我和他们见面,他们不停的以各种理由聚会,旅行。我这时开始发现她的生活有了细微的变化:她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表;除了我给她的一个QQ号码外(基本不上),她还有另外一个QQ号码;在家里接电话的时候总是背着我很小声的交谈,基本都是“恩”“好”之类的话;手机从来不离开她的视线,话费明显增多。我追问她现在都和什么人来往,她说没我想的那样,只是普通的同学交往!让我信任她!基本上一个多月就要出去旅行一次,我一再的阻止,甚至打架,以离婚要挟,但是没有一次阻止成功!我的心跌进了深渊!



现在的女人难道都这么现实吗,她们相信真正的爱情吗?我们曾经的经历在别人看来不是童话也是电影,羡慕不已,难道都变得那么不值一文吗?我该怎么办!如果没有儿子,我可能豪不犹豫的选择离婚,但是,不离,我又该怎么面对她生活下去?!真的是我神经质,疑神疑鬼吗?我该信任她吗?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