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一位博友来信说:



“我是一个29岁的女孩,长相靓丽,未婚,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和我同岁的男孩,大学本科,在一起相处了两月了,刚开始感觉他挺稳重健谈,挺适合我的。可是现在越来越发现他有好多缺点:没有上进心,在一家小单位工作三年了,月薪才千元而还不知道换单位,一想到要和他生活在一起就有种恐惧感,不知怎样应付以后的家庭生活开支;在穿着方面他每天就那身白衬衫灰长裤打扮一成不变,死气沉沉的,而且衣服裤子还是他表哥穿剩下的,都是成年人了还穿别人剩下的衣服真是让人奇怪。我们现在联系方式除了每周见一面就是通过手机信息聊天,认识这两月每天都是从晚上七点多聊到十一点多,开始我还有耐心,现在我一看到他的信息就有一种无名之火,都认识这么久了连电话都舍不得打还是用短信打发,令人觉得很小气,其实他在两月中他也没给我买什么东西,除了一个不知价格的手链和几顿饭外。面对一个这样的男友,已经29岁的我真不知该不该放弃?如果放弃了我还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吗?”





很多女人就是在即将三十岁到来之际草草把自己嫁了出去的,当然,嫁完之后,紧接着就是后悔:我当初怎么瞎了眼,嫁给了他?!





所以,别说你长相靓丽,就算长得普普通通貌不惊人,也不该潦潦草草嫁个不满意的男人。毕竟,虽然你现在是急着结束单身生活,可一旦结了婚,如果发现不满意怎么办?是一辈子凑合着过下去,还是离婚?凑合着过日子谁心里都不好受,可一旦离婚,那“老姑娘”就变成了“二婚女”,贬值的幅度更大!你再想重新觅个如意郎君,难度可比现在要大得多!





从你的信中看得出来,你对现在这个男友不仅仅是不满意,甚至是很厌物,你评价他的时候,用词极为贬讽,可见,你不仅仅是对他没有爱情,甚至连起码的认同都没有,与其在这里着急发愁说闲话,不如赶紧进入下一个目标,都不是二十岁的小姑娘小伙子了,不要再彼此浪费时间了!





当然,说到这,讲两句题外话。当今很多女人在择偶问题上其实存在莫大的误区。大多数女人认为,自己未来的老公不是现货男人就是期货男人,不是目前的大款就是未来的大款,但现实情况往往是:大多数女人的老公既非现货男人也非期货男人,甚至一辈子都是滞销货,这就是现实世界的现实婚姻。如何挑个还算实惠的“滞销货男人”回家使用,应该是大多数女人的现实婚姻课题。只要这个男人性情合你心意,样貌习性不算太恶劣,你也许就该想想:带他回家怎么样?





结婚如此,幸福亦如此!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