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在她的眼里,我始终是实施伤害的那个人,我不懂得关心她,唯一能做的就是伤她的心,每一次,她都是被我伤的是那样的深!





  要剥开伤口总是很残忍。我只想自己说明白,其实受伤害的不仅仅是她,我也是被伤害的人。





  爱情谢幕了,朋友也不是了。





  她是一个好女孩,当时能找到她,我自己非常高兴,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幸运。她的好我都记着,但是今天我不想说;我对她的好我也不想说。要说的就是伤害,不管是我伤害她,还是她伤害我。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在我看来她只强调了我对她的伤害,并且不可原谅。对她我是不够好,我们年龄上有差距,为人处世上的做法也不尽相同,所以想法上出现差异我认为是正常的。她说得少,表明态度的时候也少,我几乎都是根据猜测来作判断的。我真的不明白她到底对我有哪些不满意,我也不知道她对我哪些做法不满。我能知道的就是因为我们之间无法沟通,我去找了她的姐姐,希望能了解一些她的想法。对此事,她是极度的不满,认为两个人的事儿为什么要第三个人掺乎进来,其实我也不愿意这样,她坚持的是对的,这个问题我也跟她解释过,我是没有了任何办法,如果我能和她沟通,我何必要找她的姐姐?我也能感觉出她姐姐不愿意掺乎这事儿。她一直对我跟她说的话耿耿于怀,并声称我伤害了她,真的那样厉害吗?我并不那样认为,她可以说我,我为什么不能说她?为什么她非要计较?她错看了我,而我实际上一直在叙述一个事实(也许不是,但是我能了解到的就是这些)在我极度悲伤,接近绝望的时候,我给她姐姐又打了一个电话,我说要是她坚持这样下去,不管谈成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不想继续了。她姐姐听了心情也不好。我也知道我有些过分了。可是我真的很生气,于是我给她打电话,那时我就想不管怎么样,我打通电话说完我的委屈,我就跟她分手,我真的不想再继续了,我真的累了。她开始挂掉,后来不接,我几近疯狂的给她打电话,并给她发短信,一条比一条绝望,一条比一条难听。既然要分都这样难,还留什么情面?难听的话说就说了,管不了那么多了。





  下面我列出那天给她发的短信和她的回复,让大家做个评判:





  丫头,正忙着呢?看到短信给我回个电话好吗? 6.29 10.28.55 yuye (电话没接,这是前天给她发的短信)








  丫头,对不起!我忍不住又打扰你了。希望你谅解! 6.30 21.13.02 yuye(昨天电话还是没接,又发了一条短信)








  姐,我是小郁。我现在还是没法联系丫头,我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她这么生气的错事,我喜欢她,不想让她不高兴,要是没有机会了,我就不打扰她了;要是对我有什么不满意,我都改正,要是她还没想好,我接着等也行。 6.30 21.19.08 yuye(这是昨天晚上给她姐姐发的短信,从晚6点打电话,一直到九点没人接,只好发了一个短信,看来她姐姐也是不愿意管这件事儿了)





  以下是那天上午给她姐姐打完电话之后发的:





  呵呵,你真是太牛了!别把我逼急了。 7.1 10.45.48 yuye





  威胁我啊 7.1 10.46.44 丫头





  威胁你干吗?我只是告诉你,不见我是不可能的,见不到你我不会放弃的!7.1 10.50.20 yuye





  你要是就愿意这样躲着我,咱就这么耗着,看谁顶不住! 7.1 10.55.06 yuye





  是你不愿意做朋友,要做仇人的,我一定成全你!7.1 11.01.56 yuye





  不就是要分手吗?有什么了不起?离了你也不是娶不上媳妇了。要是真和你在一起,这样不但不是幸运,而是走霉运。谁要娶了你这样的就瞎了眼! 7.1 11.04.23 yuye





  哈哈!原来我放下包袱可以这么轻松!早知如此,我才不会上这趟贼船!我真是后悔啊! 7.1 11.06.51 yuye





  后来她接了电话说现在单位忙着呢,问我到底要怎么样?我说,不想怎么样?我是怎么样挽留不住你,不是要分手吗?你答应我一起面对面谈谈的。她说,你以为我们还可能吗?还有必要谈吗?我说,我认为有必要,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发短信你不回,白天没时间,晚上行不行?晚上没时间第二天上午行不行?没有,你什么回应也没有。她说,我昨天加班了,一直到12点,我哪有空给你回短信啊?今天还要加班。我说,我就不相信你连回一条短信的时间都没有。她说那好,谈就谈,今天我就是加班到12点,我就12点给你打电话!她极度气愤。我说,那倒不必,今天没时间可以改天,等你有时间再谈。之后我就在自己的电脑上写了一片文章:能挽留的不是爱情。下午,她可能不忙了,给我回了短信:





  我刚看了你发的短信,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这样,不是我不跟你做朋友,好好看看你说的话,我们没法做朋友 7.1 15.53.47 丫头





  如果你有时间就看一下我空间里我刚写的文章:能挽留的不是爱情。 7.1 15.58.22 yuye





  不用看了,给我一个你的银行卡号 7.1 16.00.33  丫头





  我给你说了,什么话尽可能都当面说。我上午生气时说的话,你下午看了再生气,这样就好吗?你说我不体谅你,我现在就在反省自己,当然我越是爱你就越会给你自由。虽然我想照顾你一生一世。现在的我只想让你能高兴起来。 7.1 16.05.35 yuye





  为什么我要见你,你都把我说成那样了,还有必要见面吗。在当我面把那些难听的话说一遍,小郁我没有那么好欺负,你应该想想当那些话说出去,我什么反映,中伤人的话我不会说,也学不会,但你的话伤害了我。7.1 16.11.55 丫头





  丫头,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知道自己这个的毛病,也曾因此失去了一次结婚的机会。我一直克制自己。我没有你的消息,心里就胡思乱想,就没能控制住自己。真的对不起!我知道伤了你也伤了我自己,对不起! 7.1 16.19.43 yuye





  我不会相信你说的任何话了,那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曾经喜欢过你,曾经想过要和你结婚,曾经都想好了要五一结婚。看了你的话我不生气,只是心痛。 7.1 16.22.36 丫头





  我知道我们是错过了,我恨自己!对喜欢自己的人竟然这样对她。丫头,我虽然心好,可是脾气不好,嘴不好。我现在觉得太对不起你了!7.1 16.27.56 yuye


 丫头,我只能说,我是一直全心全意地对你。我觉得你是好人,我也是好人,在一起应该是幸福的,可我错了,相处是需要技巧的,而我只知道傻傻的爱你!反倒时时伤你的心! 7.1 16.33.46 yuye





  什么话都没有意义了,以后祝你好运吧。 7.1 16.35.04 丫头








  丫头,等你有时间的时候请你吃顿饭可以吗?只吃饭,不谈其他任何事情。7.1 16.35.53 yuye








  我离开你了,好运也就没了,我说过你是我的福星。丫头,就让我当面说一声我爱你吧!就算是你在宽慰我吧。 7.1 16.38.51 yuye





  我先谢谢你了!我想我是不会再见你了。7.1 16.40.05 丫头





  丫头,现在我先不打扰你工作了,要不又让你加班到好晚了。 7.1 16.57.10 yuye





  我说的话是很难听,可是客观的说就是这样。我和她确立恋爱关系是在2008年元月份,过年前后见了双方的父母,等回来上班,就开始有矛盾了,开始不愿意理我,和我生气。到3月17号在我的努力下我和她终于可以在一起好好谈谈了,那一天她告诉我,她犹豫了,她不知道她想要到底是什么?是婚姻还是爱情,她说要考虑大约2个月时间,并说要这段时间不让我打扰她。我就这样被放假了,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我是极度的不愿意,于是就说要分手,她没有理我这句话。我看这样就只好答应了她的要求,并许诺我给她6个月的时间,在6个月之内做出的任何决定我都可以不当真,我只要她最后做出的决定。从那以后的每一天对我都是那样的漫长,每一天都是一种折磨,我不知道2个月后等待我的是什么,分手?还是在一起?我好像一个罪犯等待宣判一样,折磨!我曾跟朋友这样说:我好比是开车,正开着呢,突然她要我停车,我能停得下来吗?2个月之后她还能爱我吗?我就这样神经着,时而高兴,时而悲伤。到后来我都不在乎结果了,只希望2个月尽快过去,这样的感觉生不如死。亲朋好友对我的婚姻大事也是格外的关心,我不会撒谎,可是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安慰自己说:快了,快了。谁知道这两个月我是怎么熬过来的,我记得有一次,我说我都能看见自己的手在发抖,而我却控制不住它,我觉得我自己都快疯了。丫头自己在考虑她要不要嫁给我的问题,可是她只是考虑了她自己的想法,她没有考虑我的状况。她认为我也能和她一样平心静气的度过每一天。她认为她不和我联系,不见我,对我就没有任何伤害。她认为她这样就不可能伤害到我。这是她的想法,而事实上是这样吗?不是的,越是这样,对我的伤害就越大!这是在谈恋爱吗?2个月几乎没有联系,期间只是在路上偶遇一次,见面说了2句话,总共不超过10秒钟。这是恋爱吗?在她看来我就应该这样无条件的等她,不应该有任何的怨言和不满。因为我答应了她。





  2个月终于到了,我有点欣喜若狂,可是我又不敢去见她,我害怕那样的结果,因为我爱她!那天我坐火车出差回来,下了火车我就跑过去找她,她正在上班我们只是闲聊,我也没敢问她什么。我觉得她没有说不行,那就是没问题了,后来我就开始下了班去找她,可是她总是没时间要不就是有事儿,我觉得她还是在躲着我,我就发短信问她,已经2个月了,你该给为我一个说法了。她说她还没想好。我说,你什么时候能想好,她说不知道。我说我今年必须要结婚,我不能这样一直等下去。丫头说她想结婚的时候会告诉我的。虽然生气,可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朋友也批评我,要我一定好好待她。我开始继续约她,等她。但是我还是几乎没有机会和她在一起,我在单位门口等她下班,她还是有事儿,我说送送她,她坚持不让。





  后来她弟弟要组装一台电脑,我趴在电脑前,把中关村电脑网站挨个翻着看,我毕竟不是专门搞电脑的,总价有限,又要19寸液晶,又要玩游戏,这样的配置不能太低了啊。我也是左右为难,好不容易才选好了一套配置。那天是个星期六,公司开会,她也和我说好她弟弟第二天过来组装电脑,我那天也想请她吃饭。下午开完会我开始闹肚子,刚开始我并不在意,后来感觉浑身酸疼没有力气,从单位出来我走到平安公园,把自行车放好,到里面找了一个椅子想躺下来休息一下,虽然她并没有答应让我请,我想既然说了,不能爽约的,休息一会儿会好的,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躺了不知多长时间,我感觉不早了,看了一下表,她应该下班了,我准备起来过去找她,可是发现自己有些眩晕,肚子还是难受,等走到门口,我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了力气骑自行车了,于是我给她发了一个短信说我病了,浑身没力气都骑不动自行车了,不能请她吃饭了,我自己打车回去了。她说她还在加班,要我回去看医生拿点药吃。我回到家,在门口的社区门诊一量,体温38.5度!我发烧了,医生坚持要给我输液,说这是食物不洁,主要是肉食引起的急性肠炎,说我缺水,造成体内电解质失衡。我坚持要打针,最后没有合适的针剂,只给我拿了治拉肚子(弗败酸),我进了家门就去烧水,我趴在床上等水开,水开之后我费了好大力气爬起来把水凉上,又趴在床上等水不烫了吃药,我的手里拿着药,那一晚就一直没能在爬起来,我浑身难受,翻来覆去折腾了一夜。第二天一早我醒了,感觉自己已经不那么烧了,想起来却发现自己浑身虚脱了,没力气,还有些眩晕。我就这样躺着。7点钟,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她弟弟8点钟就到组装电脑的地方了,问我是怎么安排的。看了短信,我好伤心!我一直期望她能问候我一句,或者能来看看我。可是我等到的第一条短信竟然是这样!我能不伤心吗?于是我发短信给她:你怎么不问问我病好了没?你怎么也不来看看我?她竟然回短信说:你要我昨天晚上来看你,还是今天来看你?这是爱我的那个人吗?我病了,还必须我要求才能来看我吗?我实在不能理解,只能觉得她心里没有我。她也开始生气,说:装电脑你自己看着办吧,爱去不去。我说,我答应了的事儿,一定会去,只不过我不能确定我能坚持到最后。她看我这样,说那我马上打车去那边。我起来出去坐公交车,在公交车上,我还是非常难受,感觉只想躺在车厢里,累得不行。还算不错,我终于到了那边,因为是我的同学,看好配置,我们就没有在那边等着,我和她、她的弟弟,一起去了她的妹妹家,她们一家人聚到一起,挺热闹的,况且她弟弟的对象也来了。中午要出去吃饭,我不能要求什么,虽然我这个时候只想吃点清淡的。她没有问我,也没有考虑我的状况,也许这个时候就不应该考虑我,毕竟我不是贵客。我们一起去吃烤翅了,而我几乎没吃什么,我还在脑肚子,我不敢吃。等组装好电脑,把她弟弟送走,我想她可以陪我一会儿了吧。可是她又要配她姐姐带孩子去洗澡,我只好一个人回去了。我很疲惫,在床上躺着就睡着了,后来我被电话吵醒了,是我妹妹的电话,她知道我病了说过来看我了,就在小区的菜市场,问我吃什么。我真的很感动,看妹妹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内心酸酸的,有人照顾我是幸福的,可是想到她,我又是难过的。在她心里我到底算什么呢?后来她姐姐曾给我说过,那天看你们挺好的,我们认为都没事儿。可实际上呢?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约她,可是我还是见不到她,那天我问她,这些天忙,你什么时候能有时间呢?她过两天吧。过了两天我又问她,她发短信说今天可能要下雨,别吃饭了,她没带雨具。我说,雨伞和雨披我都有。她就很生气,今天非吃饭不行啊?我说,行,行,下辈子娶你都行,我能等。就这样不欢而散了,我也在生气。第二天,我其实没想再约她,快下班时,她打发短信过来,今天还吃不吃饭?我问,你有时间吗?她说,没时间我就不给你说了。我说那我下班去找你。在那儿吃啊?我说我家,她说太远了,在我们单位附近吧。听了这话我很生气,谈了这么长时间的对象,一次都不来我家,是有些远,可是这正常吗?于是我说,我不想在外面吃。她说,那这饭别吃了。我说,好,这可是你说的。她说分手吧。我坚决不同意。后来我给她说我为什么生气,急忙给她道歉,并急急忙忙跑过去找她,她已经走了,我又跑到她的住处,还是没有人。我打电话,发短信没有任何回应。我是有些着急了。虽然我对她有些怨气,可是要分手我还是舍不得。我想她是不是去她姐姐家了啊,于是给姐姐打电话,没在,姐姐让我别着急,知道她在同学家,才放心让我回去。





  这是分手的一个开端,从那以后我几乎打不通她的电话了,短信也不回。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又去找了她姐姐,把这些事情原原本本的给她说了,我说我实在是没办法了。她姐姐答应我和她谈谈,并让我安心工作。我就这样等待着,到了周末,我出差回来了,我想一周了,该沟通过了吧。我也满怀希望的去花店给她买了一支玫瑰花,大中午我跑到她们单位,结果那天她们单位没上班,我找不到她,她也不告诉我她在哪儿。








  丫头,能不能接我一个电话?6.21 15.30.16 yuye





  不能 6.21 15.31.20 丫头





  好吧,那我这些天就先不打扰你了,希望你的心情能好起来。6.21 15.48.18 yuye








  我一个人大中午捧着鲜花站在大街上,异常的郁闷,我又打电话问她姐姐,她姐姐说这些天回老家了,一直没见着她,过两天就回来,并说马上打个电话问问她。我说不用了,等回来再说吧。于是我开始往家走,刚一进门来了一个短信:





  我以后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了,你有本事给我妈打电话呀,让我妈逼我啊,两个人的事你为什么老跟我们家人打电话,你以为这样我就能再接受你,不可能了,你已经让我失望到家了 6.21 15.53.06 丫头








  我给你说什么你听啊?自己怎么想的从来也不告诉我,你认为我愿意找你姐啊?换上别人谁会像你一样,这么大的人了,还整天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有本事你嫁给他去。你摸着心口问问自己,这段时间你对得起我吗?你还没完没了了,别以为就是你公主,别人都是下人,都要去追求你! 6.21 16.05.35 yuye





  因为你,我跟s月那么多年的朋友现在都不是了,你是不是想因为你,连我的家人也跟我闹翻啊 6.21. 16.03.08  丫头





  s月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比我更清楚,你把这件事归结在我身上就是对我的不公平。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她。 6.21 16.10.42 yuye





  这样吧,咱们面对面好好谈谈吧。你放心,你的自由我不会干涉。 6.21 16.48.34 yuye





  那天她姐姐给她打了电话,之后把这件事给她妈说了,在我们吵架时,她妈妈打电话说了她,并叫她回老家。她也答应我回来有时间,可以面对面好好谈谈。





  6月29日,我忙了一周之后又准备回来了,于是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你一直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爱一直停在你多爱我的那晚,你曾对我那么好,你说你爱我到老,现在我忘不掉,什么天荒地老,不到最后不能知道。(辛欣的歌词)





我想问问大家,这样的爱情是我该拥有的吗?是她不对还是根本原因在我?





我很爱她,真的舍不得她,可是我真的也无法容忍事情那样发展下去,她不愿意为我改变什么。我不求她为我作出大多牺牲,可是我真的无法与她沟通!没有交往,没有沟通的爱情还是爱情吗?我是真的糊涂了!大家说说,要是自己遇到这样的人,该怎么办?我先谢谢大家了!





小郁 2008年7月6日于家中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