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女孩问“下辈子你想做男生,还是女生?”





男孩想了想:“你呢?你先选,然后留下的那个答案就是我的答案!”





女孩想了想:“我啊?我还是要做女生!”





男孩笑了笑说:“呵呵,你选了女生,那我还是男生好了!”





女孩很好奇:“为什么我选剩下的答案会是你的答案啊?”





男孩说:“懒猪(女孩的外号),你不是说要赖着傻猪(男孩的外号)一辈子吗?这段感情除非你先放弃,否





则我绝不退出,我不只要我们这辈子在一起,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在一起!”





女孩知道一辈子是好长好长,要让一段感情不变质的永远存在好难好难,但是她听了好感动。





女孩问:“什么东西都让我先选吗?”





男孩回答:“嗯!”





女孩调皮地说:“这辈子老天重男轻女,它把什么优点都给了你,什么缺点都给了我。下辈子我要跟你换换,





把你的优点都给我,包括你那会读书的大脑,帅气的外貌,会唱歌的嗓子!”





男孩愣了一会说:“啊!不会吧?那我不是浑身缺点了啊?”





听了这个回答,女孩心想:“哼!还说什么喜欢我,还说什么疼我,分我几个优点都不肯,前面说的好听,看





来我感动的太快了,现在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男孩接着小心翼翼地问:“如果我们真的换了,我是个浑身缺点的男生,你还会喜欢上我吗?”





听了这话,女孩在心里为自己的任性和小心眼感到羞愧:男孩不是不肯跟她换优点,原来是怕到时候女孩看不





上他,原来他是这么在乎女孩的啊!





女孩的嘴角感觉到一种咸咸的味道,她知道,那叫幸福的眼泪。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