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昨天是七夕,回家两个多月了,虚无天天撞击着我的心...认识了有钱的墨子哥哥,我们相识,相知...虽然他从不说我们相恋,可是那样阅历丰富的人也居然偶尔表现出关心我的样子...这样就够了,我要求的并不多...


  我偶尔把和他经历的点点滴滴记录在网上...写自己的故事抒发自己的感情,有时候我们在现实生活里用真名说着谎话.在网络里用着假名说着真话...社区里的人居然会记得我,说我是仟客骚人...我不在乎...因为真正的纯洁在心里,自己明白就好...谁能肯定自己心里没有阴暗的一面?只求无愧于天地...


  墨子哥哥最近很忙,有时间都陪他儿子.就算没时间陪我,我也很欣赏他这一点,最起码他是有责任心的.虽然他有时候在我眼里不是个好情人甚至有时候觉得他竟然有点象三不男人,可是他真是个好爸爸...如果谁和他结婚,成了他亲人...那么我想也一定会幸福吧?


  因为是情人节,这么敏感的日子.我很想见他...就去他办公室找他,果然.他忙的不可开交...可是还是在最快的时间里忙完了陪我...忙完了都8点多了...我们去吃饭.大多时候,我要的就是这样平静的感觉...我们聊很多关于人生,生活的话...很好,很恬静...


  今天的他拿了很多现金,他说送我个手机做礼物...就是想要等我去了学校也要和他保持联系.我没要...这已经是我最后的骄傲,就算结束...我还能挺直了腰杆说我是纯洁的,我没有企图...


  在学校里,美女是分级别的,拌面美女,盖浇饭美女,鲍鱼美女..因为看了太多这样的故事...对面寝室如孔雀一般美丽的东北女孩.坐着人家的奥迪车浓浓的风光了一把...笔记本,名牌衣服,本来没有的都有了...有钱的老板包养还没有三个月人家就离开了她...在我的意料之中.鲍鱼美女失落了,我没有幸灾乐祸,我只是看见了可悲的女人肮脏的人生...那可怜的孩子,失去了太多...


  我是个感情至上的人,千斤难买我心头好...如果高兴,什么我都不要.我不高兴.给什么我也不理会...所以我相信,就算坐了墨子哥哥的车我也还是纯洁的...这是我最后的地线了...在这样欲望横生的世界,要保持一点纯真是不容易的...我很骄傲...我不是拌面美女,不是盖浇美女,也不是鲍鱼美女...你也可以说我一文不值,可是在我心里...我已经是个无价宝...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