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这是一块它山之石,不知道园林工人从什么地方把它弄来的,有趣的是,随着它而来的,还有这棵小树。今天早上和夫人去江滨公园散步从它旁边路过,觉得石头上的这棵小树很眼熟,就把它拍了下来。一路走回来的时候,我总在设法回忆起它的名字(是我们当地人给它起的名字),尽管我已经搜肠刮肚,然而还是想不起来。我小时候上山砍柴,砍得最多的树正是它!有一次我和女朋友一块上山砍柴,也正是砍这种柴,女朋友不小心,把手指头给伤着了,我急忙摘下这种树上的一张叶子,放在嘴里嚼碎,将它敷在伤口上,然后撕下衣服上的一块布为她包扎好(是那种年代的衣服)。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是我们之间的惟一一次“亲密接触”。你还别说,这可一味良药呢,当你创伤的时候,用它的叶子嚼碎敷在伤口上,既可止血,又可消炎,绝对不用担心得破伤风。但是你要记住啦,一定得用嘴嚼。



这个女孩子就是我的初恋情人,关于她故事,我在我的第一篇博文中已经提及。



真的,人很容易忘记事情,尤其是一些名称之类的东西。但是,有些事情却怎么也忘记不悼,那就是初恋,它将烙印终身。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