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是一个气质型的女人,相貌虽不漂亮,但是还是对待起欣赏我的观众。和李明的相识是我主动提出做朋友的。从小对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小姐的我来说,能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儿,是我向自己的幻想的浪漫人生迈出了很大一步,骄傲认为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我不后悔!





对李明的印象,如果说我不是看中他的俊俏相貌是说假话,做为女孩儿,都希望自己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可是我理智的没有把他的外貌做为我欣赏的花瓶,我所主要看中的是他的才华和超凡的举止言谈。在我的字典里,他就是最完美的男人。这个花样美男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深深的吸引着我,就这样我们恋爱了。

















对于一个刚刚走入爱河我来说,是无比的幸福,每次和李明的相约,都让我依依不舍。李明的每次主动的接吻,让我如醉如痴。我印象最深的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情就是我长痘痘他给我买了祛痘产品——利根川博士橙花酵素除印祛疤修复精华,他不但没有嫌弃我,而是在我旁边不断的鼓励我。在他的调理下我的痘痘慢慢的变少了。我想在我最难看的时候都这样用新呵护我的男人值得我一辈子托付。没有过多久,我把最珍贵的东西给了自己心爱的男人。那一夜也是我最幸福,也是最难忘。





可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李明自从得到我的贞操以后,再也不和我联系,再也没有找过我,他却在和另外一个女人快乐的幽会。此时天真的我还处在傻傻等待的幸福之中。那天李明爬在我边悄悄的告诉我说:“如果你把你最珍贵的东西给了我,你就是我一生的女人,我会和你结婚,我一辈子会永远的疼你、爱你,绝无二心,请你相信我。”我相信了,我也付出了代价。





往日勤奋的李明每天会很早到楼下等着我,可是今日坐在房间里等着他来,很久等不到心爱的人任何消息。就这样我耐着性子等了很久很久。我不耐烦的走到阳台,朝李明时常出没的地方望去,失望的是看不到李明的身影。难到是他出了什么事情?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打给我,说好是要带我去爬山。越想越不对劲儿。就拨通了他的手机。手机“嘟嘟……嘟嘟……”一连拨打了很多次,无人接听。





着急的我没想那么多就去他住的地方找他。刚想去敲门,此时家门开了,只见李明搂着一个女人走了出来。当时我就感觉天旋地转,差点昏了过去。此时头脑还清醒的我连忙转身背着他们,偷偷地看着李明和那个我不相识的女人从我身边走过。看着他们的身影渐渐远去,一直消失在我的视线。勉强支撑着欲倒下身体的我再也坚持不住,昏了过去……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