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是不是快30岁的男人心,很容易变得酸楚,容易心痛!


我是快30岁的男人了,这些年,自己总是莫名的感觉心容易变得浮燥,有点酸楚,有点痛!这让我的单身生活变得有些迷茫,没有方向!!



说实在的,在其他方面我不算是个很失败的人,但在情感上我却无法自我左右!年年月月,日日夜夜在我眼前呈现的一幕幕,通常会让我心碎!



当自己郁闷时想出去走走,散散心时,在自己眼前的三三两两,亲亲我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孤独!当听到别人说他自己的女友自己的老婆开心的笑时,才知道自己飘泊已久的心是多么的妒忌!当每次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想找到一丝依靠时,才发现宁静的房间里杂乱无章,也不知道那是自己的依靠!呆呆的,静静的坐着,也只有烟雾轻轻的围绕在自己身边!


好不容易自己为自己做了顿丰盛的饭菜,但怎么也不觉得好吃,后来才听说吃饭也需要有人陪,一个自己心爱的女人.....


我经常看着自己的侄子和弟弟在一起的那些照片,但看一次,我的心就得深深的酸痛一次,我不敢多看那些开心和幸福,也不敢再去想,因为,我知道我有时候也会很脆弱!!泪!总是暗流着,我不喜欢男人的泪总往心里流,因为,它每走过一趟,心就多碎一次!


我想有个家......!


我不是没有谈过恋爱,也不是不想有个她!但每次感情在我身边转了几圈后总是容易付水东流,说实在的我有些怕,我怕时光不会倒流,所以总是变得很小心,不敢那么的轻信!!


但我始终没能逃脱自己的情感,不久前,认识了现在的她!那些在一起的日子里我认识了自己还有情感存在的价值.....一切真的好.....


但我们却不能在一起.....


太阳每天升起又西下,我的心也也一样,从来没忘记心也需要一个家,有另外一颗心陪着,不要孤独与寂寞,更不要酸楚的心伤!!!


苍天一笑我痴狂,
未慎情海身心伤.此生悲情何日歇? 寂寞孤独欲断肠.今生苦等未归燕, 唯恐她还云飞扬. 但愿此情天作意,末让人生变凄凉!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