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大多数大学的男生都有自己的女友,我也不例外。不过我的这个女朋友,同我不在一个城市,我们——远程恋爱。远程恋爱比普通恋爱的技术含量高许多,激情是催化剂,话费是保鲜膜。


对“保鲜膜”的质量,我的女朋友比别人的女友要求高得多。每天,我都要早晨7点起床,确定她的美梦完整地写上句号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叫她起床。等她吃的饱饱的之后,全程语音陪伴送她去上课,被迫在我宿舍哥们儿面前背那几句惜别的台词。每天吃饭前我都要向她汇报我吃的什么,到了晚上,我还要哼着歌哄她入睡。大概,你也了解到我的女朋友有多么的霸道了吧?!“我窝囊”?才不是,我是真真正正的男人!我不吸烟,不喝酒,也不同兄弟们出去刷夜,我还是堂堂正正的君子,看别的女生决不超过3秒种~~~~~~~~我的手机永远保持开机状态,以便她二十四小时都能找到我。


可是她还是不知足,那天,那天她终于打了我~~~~~~她很少打我,可是那天她却狠狠的打了我一顿,居然打了2个小时o(∩_∩)o,可把我给乐坏了。我正纳闷她什么时候转性了,她神秘的告诉我她用了一个叫shutter的软件,这软件可以挂着赚积分,通过积分换成话费,特别在教育网内有很好的通话效果。为了赚积分,她天天把shutter挂在网上,她一天一天耐心的累积,计算着每天又增加了多少与我通话的时间。


其实她知道话费对我来说是一个多大的负担,她知道我每个假期打工挣来的零花钱全部换成了车票和话费,她只是迷恋上我关切的声音,想多看到我,听到我,他关心我。为什么每天要给她汇报饮食,因为她比我更关心我的健康;为什么她要每天24小时都能够找到我,因为她比我更懂得牵挂;如果可以,我宁愿每天24小时她都一直打我打我,因为我知道她比我更没有安全感更害怕失去我。


远程恋爱是一段艰难的旅程,但是我想我会一直好好的爱下去,我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的关心她,照顾她,爱护她,也希望所有远程恋爱的兄弟姐妹能实现自己小小的幸福。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