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昨晚梦里又有了那份缠绵的情愫,源于你的那两次中秋的祝福短信。本来不想回复你的信息。13号中午收到第一次的时候,我正在单位加班,我不敢相信那是你的信息,愣了一下,心底涌起一丝说不出的滋味……,昨天去看我妈,下午又收到了你的祝福短信,心里犹豫了,思想也在斗争,本想已经放弃了这份情缘。



一段时间以来,自己都是在心情极度矛盾中度过,刚好上月18号单位来了新领导,公司又开始公司化改制工作(由我来负责),我把自己投身到工作中,没有休息日、没有上下班时间的概念,忙于应酬和一切的事务处理之中,每每晚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冲了澡倒头就睡,让自己像机器人一样,不停歇的转动……。可是我这人你了解 ,事不过三,于是在半小时之后,我回了你的信息,可是仅仅凭借这一个信息的回复,你知道我内心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吗?回复的不仅仅是一条祝福短信,更是代表了我那颗被伤痛了许久而快愈合平静的心,在给你信息发出的那一瞬间,彻底放弃了心里抵触的底线!为何?为何放不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晚上回到家中,独自一个人望着天际那轮满月,静静的守着它,都说815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那来自朋友和同事的一条条祝福短信,如果不是你来揭开这深层次痛,我会在乎什么?习惯了这样独守一年一度的团圆之日,可是自从陌路相逢之后,在月圆之时我们就这样度过?黯然神伤谁能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而我呢?与谁共醉?



天涯共此时,千里共婵娟!而我呢?独品这相思之苦、离别之愁、欲罢不能的痛!?



月缺时牵挂,月圆时思念,那份淡淡的思绪,在月缺月圆间蔓延,愿月光把真情传递!


月圆情难圆!那就让这摇曳在红尘中的淡雅----月圆之时情深缘浅梦相随吧……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