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每每听到许茹云的这首歌,都会被它的歌词深深地打动。尤其是当我听“既然爱不了你,又何必为难你”这句歌词时,更让我感觉了一个女人,在面对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时,所表现出的那种克制、坚强、隐忍与理性。我欣赏这样的女性。





这首歌其实契合了我多年的心境。。。。





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好久了,我至今不敢面对,更不敢轻易地去碰触。





认识他是在四年前,他从外单位调到我们单位任办公室主任。一开始因为接触不多,所以对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直到有一天,他为我申请了一个博客,在博客上,我们各自书写各自的人生感慨。也是从那时起,我知道原来他竟然如此优秀,不但文武双全(武术出身),而且还多才多艺。他的感情是那样的丰富细腻,而对待朋友又是那样的重情义守信用,这些都让人常常不自觉地被他所吸引。





就这样,我们有了最初的了解,不管是谁发表了文章,彼此常常都是对方的第一个读者。





了解多了,在一起相处的机会也就多了。没有工作 的时候,他常常到我的办公室一边喝茶一边聊天。他是一个目光敏锐的人,似乎我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毕竟他大了十岁,比我多了十年的生活阅历。他一向不喜欢评价任何人,就是评价我通常也只是一句话:“一个好孩子”!





是的,我在他的眼里的确只是一个孩子。大学毕业后,直接进入机关工作,阅历浅,又不擅于经营人际关系,所以我单纯得象一张白纸。因此,他送我两个字--纯洁





我们在一起聊很多,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等等等等。我从没想过他每天他会面临那么大的压力,一种怜惜之情油然而生。





记得一位作家说过:爱的本质是心疼,难道我爱上他了?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对一个男人有如此心动的感觉。但我无法面对这份感情,因为这是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更是一份不应该的爱。





他有家庭,我也有,并且老公对我体贴入微。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我想凭他的敏锐,应该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吧,只是他太成熟太冷静了。有一次,在我禁不住就要向他表白的时候,他及时地制止了我,并说:别说了,我不想听!还有一次他暗示我:不要用情太深,这样会伤了自己。





原来爱一个人竟然会变得如此卑微!明知道对方不爱你,还要拼命地想表白。





我一方面埋怨他的冷酷,另一方面也不能不感谢他的提醒,于是,我在心里不断地告诫自己:不要说,不能说,毕竟没有结果的爱还是把她埋在心里为好。





我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也许就象哥哥对待一个妹妹。他曾和我说过,一生两好友,其中一个是哥们,另一个就是我,一个难得的知己。也有好多次,在他喝醉酒的时候,拉着我的手,用力的握着,久久不愿撒开。





这也许就是网上报热炒的所谓暧昧吧?可是我不想这样。





让我感动的事,一件件在我眼前闪过。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他为我做了一首诗,用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我的手机,有两句我依然记得:“莫道人间情苦短,万里长风伴君程。”当他得知我要骑摩托车上班时,他说:千万不能骑,太危险。你要是骑摩托,我就不和你相处了。于他让我坐他的车上班。有一天,我在搭车时,别的同事都下车了,只有我坐在他的后面,他对我说:开车拉影子(他给我起的小名)真是一种幸福啊…………





我依然会感动,但是我将一切都深深地埋在我的心灵深处。我不再试图表白,永远都不会。就象这首歌中所唱:”我绝对不说我爱你,话说太过没意义,感情已满溢怎会没有痕迹,我不愿是你眼中的一颗沙粒。”这真是我的心灵写照。





我想就让我们这样继续下去吧,妹妹也好,知己也好,朋友也好。我会一如既往的关心他,就象关心自己的长辈。只是我已经学会了坚强,变得不再轻易流泪。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