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清秋的晨早,一个人,独自缓缓漫步走在自己所居住小区的偌大花园里,秋天的晨风轻轻的吹来,没有了往日暑热的烦闷,有的只是清幽的淡然,真的很喜欢这一份舒心的惬意,每每在这样的时刻,一颗心灵也总是富满诗意,也更加向往今日美好的幸福时光。











轻轻的浅踏闲步,园中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盈眼,看看地上的草坪,一大片不知名的黄色小花在青翠的绿叶点缀下显的格外的惹眼,极爱花草的我轻轻弯下腰看着黄色的小花,花朵的形状一如孔雀开屏般瑰丽,花儿虽小却也有另一种别致的美。











起身走向曲径通幽之处,两旁各样的树木或青绿或带几片金色的黄,许是,秋天本是叶落的季节,虽说岭南的天气四季如春,可其中某些树木依旧还是会叶落飘飘来衬托这个美丽中略带萧瑟的秋景吧。











小径上的落木稀稀散散,因此也寻觅不到那种步履下簌簌的枯木声响。我想,如果能在晨早太阳刚刚探出笑脸的时候来漫步园中,也许秋叶会更美,只因经过一夜的秋霜,还有清洁工大姐没有打扫的时候,落叶会更加各色纷然。











穿过小径的流水桥头,来到亭榭旁边的那片小竹林,往日茂密的竹叶很多都有些干枯的痕迹了,想必是难耐秋夜清冷的风霜之寒吧,忽想起不久之前,自己还曾经在这里幻想着如王唯般“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呢。许是,这安静之处还真是适合如我厮般喜欢在寂寥中寻觅一份别样诗情的人吧,所以,才以至于在那个好风如水清景无限的夜里在这长亭边上望月抒怀,心怀想着人生中真能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雅致么?!











如今想来,还觉得那时的想像很美很美……。忽而,一只鸟儿清脆的叫声在耳边响起,打破了此刻脑海里无数美好的向念,我的眼光追随着鸟儿的叫声而望,一双鸟儿正栖息在竹枝的最高处,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鸟儿啊,你是在取笑你眼前孤单的人在胡思乱想么?!我想,不是,不是,一双鸟儿应是在为未来自由自在的美好生活而在这个清晨高声歌唱。











看看眼前的情景,我不忍心打破这和谐美丽的气氛,缓缓轻轻的走出了这烟柳曲径,迈步向园中走去,袅袅清风扑面而来,穿着短袖服装的我偶觉有些许的凉意,不禁用手拍了拍自己瘦弱的臂膀。原来,秋季的晨早舒适清凉中已略带丝丝的寒意,忽想起,春去秋来人生几度秋凉,光阴的脚步匆匆的离我们越走越远,今天走过的每一个过程,终究会演变成为明天过往的历史。既然,岁月如东流水般一去复返,我们真应该如书里所说的一样,生命有,且只有一次,应该让她绽放得更加的精彩,也让未来的历史里书写下今天每一个异彩纷呈的情节!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