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傍晚,踏着脚底的路,顶着天上的星,朝着很久以来都没有改变过的方向前行。这似乎是很多人早已习惯了的描写,这也似乎是很多人见过的最熟悉的情景。这里曾经是有着一个花园的,这里的花园虽然整天不开花,却长着几颗伟岸的参天大树,特别是那几颗四季挂叶的桂花树,这些天正向人们散发着诱人的芳香。在这个缺少花香的城市里,秋天的时候这桂花的香味对我们来说就显得十分的稀贵,对我们的鼻子充满着无穷的诱惑,以至总是想要嗅近了去闻一闻。而现在,辛勤的工人们正在费力地锤打着她的身躯,想要改变着她的模样,那些履盖在她身上的衣服现在已经荡然无存,她正向我们裸露着千疮百孔的胴体,对人们诉说着她的百般留恋。幸亏那几颗桂花树犹在,幸亏这盎然香气犹在,我们的留恋才变得不那么焦急。





  家就在这里,很久以前就有一个花园在这里荡漾着芬芳,虽然绿意不是她的主调,现在她正在悄然地改变着模样。我想,这个时候妻子应该在家等候着我了吧。打开家门,妻子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牵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每天总是较晚回家,走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妻子和孩子在家没有,这是我多年以来就形成的习惯。如果回家没有看到妻子和孩子我心里就会发慌,空落落的很不自在,迫切地想要知道她们的消息。以前妻子不带电话的时候,如果妻子不在家我会先到妻子办公室寻找,如果没有见到就四处打电话,自从妻子随身有了电话,我就不用再到外面寻找,给她打个电话就行了。即使如今我们已经结婚十多年,回家就要见到妻子依然是我最迫切的心情。自从女儿出生以后,回家我要问的第一句话变成了:“女儿呢?”,随后在家里四处寻找女儿的身影;而自从女儿离家读小学以后,我回到家要问的第一句话就变成了:“女儿回家了吗?”,女儿不在家我就马上折回学校去找女儿;现在女儿已经读中学了,就在我家所处的校园里,我不再为女儿的安全担忧,但女儿一旦很久不回家,心里便会急,有时就忍不住到教室叫孩子回家。寻找女儿的前提是妻子在家的情况下。





  妻不是一个爱跑的人,与我一样好静不好动,总是按部就班地工作和生活,很少让我着急盼望。现在妻子随身带了电话,回家没有见到妻子的时候,我首先就是电话询问妻在哪里,听到妻的声音以后我才安下心来做饭。





  我最不愿意遇到的事就是妻子外出。几年前,妻子有一次外出学习,一周后告诉我晚上会到家。天一黑,我便数分掐秒盼望,在妻子必经的街上和车站之间来来回回地走了好几圈,愣是没有看到,急得直冒火。当我无奈折回家时,发现妻子已经来到家门口了。





  也许是这么多年以来,我们夫妻已经习惯了相看不相厌的日子,我们之间很少有分离的日子。即使我们偶有生气,我们也不再因此离家出走,让对方着急寻找。虽然妻子有时也很想有一次外出的机会,但只要看到我难舍的神情,她就多半会留下来陪我。





  在我们的身边,有不少人因为厌倦了熟悉的生活,因为厌倦了熟悉的身影,选择了离开,因此他们夫妻分离备受相思之苦,回家就要见到爱人的愿望只能交付给无穷的时空,他们中的一些人在离开老地方以后不习惯新的环境,十分想念以前的日子,很想回到从前的地方。说到这种情形的时候,我对妻子说,他们想要改变的何止是工作,他们想要改变的何止是环境,他们更巴不得刷新自己,让自己也变得认不出自己的模样,来一个彻底的改头换面,他们改变不了自己就选择了改变一个环境。有些人的婚姻所以离异,心情大致也便如此,并非因为对方犯了什么过错,而是因为他们内心的空虚,是因为他们内心的寂寞,他们只是想要过另外一种生活。其实来说,婚姻就是相守,日子就是相处,心情就是从容,夫妻恩爱的秘诀就是两两相看永不生厌!





  回家就要见到你,因了亲情的温馨才让我这么留恋家的港湾;回家就要见到你,因为在这世上只有你才是我最亲近的人,虽然你并没有给我生命,却给了我世上最永远恒的爱。让彼此的爱陪伴着直到永远!





  回家就要见到你,如果你也有了这么一种迫切的心情,无论怎样的空虚和寂寞都不能打破你对婚姻的执着,不能击退你对爱的坚韧,爱的颜色就能够经受住时间的冲刷永不消褪。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