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因为你,我懂得了什么是心痛的无奈





当我明白爱有时候是无奈的





我没有哭的那么伤心





也许只有让人醉了的时候那眼泪才能够从心底泄发出来





但是我不想醉





也说过不要再去喝酒





因为胃痛的难受





加上心痛





足以让一个人难过的死去





所以我要懂得珍惜自己





不再悲伤的为了虚无的爱去追求真爱





为你落下一滴泪





你欠我一辈子的爱情!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