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来美国仅仅两个月


却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中国女人


这些形色缤纷的女人在人生的舞台上扭动身姿 曼妙起舞





同来的女人不多 只有寥寥的几个 但是每个都好像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





2个月的认识不是很长的时间 没办法看的很清楚 但是有的事情确实很清楚的摆在面前





楠 是今年来的很可爱的女孩孩子 矮矮的 白白的 文质的带着宽宽的黑框眼镜 然后有种需要男孩子照顾的样子


来美之前有个恩爱的男朋友 希望自己可以帮助男友明年来美


来美后的不到一个月 和一个有车的师兄交往 “神不知 鬼不觉”的成为最快的速配组合


她和他如今出双入对 形影不离 只是谁也不知道曾经恩爱的中国男朋友是不是还在苦苦等待她的消息 反复练习重逢的台词浪漫的邀约在异国的街角…





是不是我太过浪漫 连幻想分手 都如此这般…





雪 是个独立的女孩子 被人喜欢 喜欢别人 过着自以为高傲的生活 背后却被人议论纷纷 她向我痛诉八卦的每个人 最后 无奈的问我说 你说我们以后也会变成那么八卦的人么


她是和我最亲近的女孩子 会和我说要小心谁 要注意谁 要怎么对待谁 我很感谢她的提醒


自然知道自己不能置身事外 但是我也不想加入这场搅扰..





是不是我太过敏感 连提醒都要看的是种搅扰…





灵 人没有名字那么清秀 却是来此的中国女生中最受欢迎的 来美读书却又不是为了读书 天天不断的换着载她上学的男孩子 被八卦红眼的中国男孩子指着脊梁痛骂 我试着去了解这样一个被极端对待的女孩子 是不是真的就该被极端的对待 我只找到了一半的答案..





是不是我也变得多事 就算知道又能怎么样 只是增加对一个人厌恶…





宇和她室友(我到现在都叫不上名字..)


困扰于每个星期教授留下的变态作业..从来没有见过她们去逛街..





是不是只有这样的女孩子才能置身事外 于这个流言满天的地方…





哲 听名字就觉得家里对她的期待是很高的 的却是个努力的女孩子 没有太漂亮 没有绯闻四起 楠的室友 天天”享受”着这对”模范”情侣的朝夕相处





搬家 应该是迟早的事情 …





我 我浪漫敏感的生活 因为有男友同来少了很多麻烦 生活还算安静 只是很奇怪所有的八卦留言总都会流淌到我的耳畔 ..我能做的就是不杜撰不散播 就到我这就好 只是 我只能做我这一份…





这就是我身边女人们真实的生活状态 ….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