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和老公今天凌晨2点钟起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心与心的较量,为的是他有跟那个女的有电话来往.虽然他们之间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但我总觉得是不是老公对她关心过头了.老公是个性格外向的人,论地位,他没有人家那么有权有势,但他也可以说 有个一官半职,单位里的同事也都羡慕他,而那个女的,是我们单位的同事,她是个温柔.老实的女孩,她跟老公讲话,特别能淡得来,也许人家善于和领导交往吧或许可以从领导那得到一点荣誉什么的.最近这段时间,我发觉老公特别关心她,这不,人家请假了,老公得打电话问人家,人家跟他说了下午才去看病,下午在刮狂风下大雨的时候他又打电话问人家, 你看,人家又不是你的什么,仅不过是同事关系而余,你何必对人家这么热情,而对我,一个患有脑痉挛病神经衰弱等多种病的妻子,他从来都不过问你一下的人,他却有这种心思去对待人家,你 说当妻子的怎能不对他起疑心呢?!幸亏那个女的是个保守行的女孩,要不然的话,我就成了局外人了.说到这,你或许会说,那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说实在话,人家不可能跟他,但他对我和对她的态度有的一百八十度 的不同,平时对妻子是莫不关心,而对人家是热情相待.我心理很不舒服.很不平衡,是不是他心理在暗恋着人家,追问他他说喜欢跟她说话,看好人家,欣赏人家从他说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她虽然没有那种男女之间的关系,但他对人家必定有一种暧昧之情在里面.回想起以前的一幕幕景象,这更加让我疑心重重.追问起他,他口口声声说,他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他说他关心人家是属于正常的事,领导关心自己的下属,没有不对的道理.我反过来问他,你怎么就不关心起别的同事,偏偏就关心他自己,他说,别的跟我说话不和.我不喜欢,我就喜欢和她交往,怎样?你的老公没有跟人家有那种关系就好了.难道我跟人家开一下笑,说说话,聊聊天,存找一点欢心都不成,您看,说的越来越象了.我这当妻子的,叫我怎能不吃醋呢?单位里这么多同事,他就偏偏喜欢跟她搭话,聊天,我把这情况跟我的朋友说,他们说,或许,他把人家当做他的知己,有什么事,第一时间跟人家说,可以说他们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比老婆还亲热,而那女的.也很欣赏他信任他,有什么心理的烦心事也跟他说,这不.自己有了男朋友,在我老公的追问下,终于说出来,她还说,她交的男朋友以后,感觉自己像做什么亏心事 一样,偷偷摸摸的,被怕别人知道.(因为她交的这个男朋友的老爸在我们单位工作),老公还安慰她说,你迟早总会有出嫁的一天,没什么,您说,他们之间没有什么不谈,如果没有那种暧昧之情的话,我想他不会跟你这么亲近,有一回,他还背地里约人家去喝茶当然,不是他俩自己,还有别的同事也去,为这,我也跟他进行了一翻较量,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晚上,没电,但他们之间早有预约,九点钟这时间,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问他他去哪了不回来洗澡啊?此时,他已开车在外,准备跟人家去喝茶了,可他却没跟我说一声,让我做妻子的在家替他操心.如果当时,你跟我打一声招呼,或许我会理解您.我这做妻子的,在没电的情况下.孤苦零丁的在家呆着,而他却跟自己喜欢的人去享受天伦之乐去,你说我 这做妻子的心理怎么平衡.我好难受,本来已患病在身的我,心理像快崩溃一样,刺痛着我的心,自己的苦能像谁述说,当时为了我跟他的事,跟我爸爸妈妈闹翻,想想现在自己的遭遇,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咽苦水.真,好心酸啊,我不知道是我的疑心太重了,还是我不善于说一些奉承的话,讨得老公欢心,我总决觉得老公看重人家,人家的什么事,他总搁在心上.而我的,他却没一件记在心里,这让我不得不把他的隐丝说出来,好让网友帮我分担解忧,好解我心头之恨,.我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