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好热啊!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种鬼地方,又脏又臭、人又杂,而且还老停电,真不想让人活了!

  吃饭时间到了,我们一行人拿着一堆饭盒回饭堂吃饭,那些饭盒都是帮还在上班不能去饭盒吃饭的同事打饭的。



  到了饭堂黑漆漆的,男男女女好不壮观的围着一张桌子吃饭,还有站着吃饭的。太热了,我得洗把脸凉一凉,却发现停水了,痛苦!好在大叔早有有准备,大清早就装好了两大桶水,不然我的脸洗不成,同事的饭盒也没水洗了!



  停电又停水的,真是热得不得了,我拿着扇子在不断的为自己扇凉(扇子不知道什么抢到的,也忘了是抢谁的)。其他男同事都热得把上衣给脱了,我很看不顾这种风向,在这么多女同事面前光着膀子,而且还是一起吃饭呢,真是大伤风雅。只要有女生在,就算再热我也绝不脱掉自己的上衣,像什么样啊。



  吃完饭了,就要打饭给其他同事了。但是平时为我们洗饭盒的大叔出去还没回来,不知去哪了!估计等大叔回来洗饭盒,是不太可能了。此时,你却走了出来,拿着同事们的饭盒去洗。我歪着头对你笑了,走到你的身边去。当你打开同事们的饭盒时,一股臭腥味扑鼻而来!哇赛,谁的饭盒这么臭啊,看看还留着昨天的饭菜!太缺德了,自己吃不完的饭菜竟然不倒掉,饭盒自己也不洗洗,实在太没品了!再看看,其他同事的饭盒也是如此。可怜的大叔每天都要洗这样的饭盒,此时我发现,大叔好伟大!



  你呢,身上的汗不停地流着,却不怕臭不怕脏的。一个一个饭盒慢慢把饭菜倒掉,用水冲掉饭渣,然后一个一个慢慢的洗着。知道吗,站在一旁的我突然发现你很美,很漂亮。一种莫名的冲动,让我的扇子向着你扇风,我的手用力地一直扇着,即使扇到手软了,我还是不愿停下来。



  你不必用感谢的眼光看着我,我很愿意。你如此动人美丽的一刻,我为你扇扇子是我的荣幸,是我的幸福。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