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没有任何预兆,当你喝完了一瓶红酒的时候就趴在了桌子上。





大家在耳热酒酣之际似乎没有人注意到你,但是,因为你就坐在我的边上。也因为你是我邀请来的,所以,我假装着上厕所,叫服务员给你烫了一条毛巾,让她给你按摩一下太阳穴,我想,这样也许你会好受点。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到大家全走光的时候,你还是趴在桌上,我怕打扰你,也因为担心你,就静静地坐在了你边上。看着似乎已经睡了的你。





认识你很偶然,因为一个朋友请客,叫了你也喊了我,所以大家就认识了,初见你的时候就有一种惊艳的感觉,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朦胧感觉,那天你就坐在我的对面,一向在酒桌上喜欢调侃和调节气氛的我在那天一直没有声音也没有抬头,因为,我头一抬就可以看到你灿烂的脸,在那一刻,我知道,我已经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你。





趴了一会的你,突然抬起了头,当你看到一桌上只有我和你在的时候,你突然一把抱住了我,头埋在了我的胸口,大声地哭了起来,其实,见你的第一面起,我就有一种想拥抱你的感觉,但是,因为很多但是,我不能也不该。你突然的一拥,让我一下不知所措,我只有举起了我的双手,我知道,我不是在投降,我是用自己举起的双手来表白一段不可以发生的事情。





你的眼泪很快湿透了我的胸口,你的哭声也引来了酒店服务员,看这趴在我胸口的你和举着双手的我,小丫头知趣地退了出去并把门关了起来,只留下了一个不知所措的我和一个依旧在大声哭泣的你。





你的电话突然想了起来,你立即停止了哭泣,报出了你所在的地址,然后,你什么也没有说,理了理头发拿起了你的包走出了包厢,只留下一个莫名其妙的我。





第二天,接到你发来的一个短消息:“昨日酒醉,哭脏了你的衣服,如果可以,请给我帮你洗干净这件衣服”。





我没有回短消息,因为我知道你和我已经全部有了自己的家庭,虽然我对你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但是,我知道,对你只可以有惊鸿一瞥的感觉,我无能为力去打破目前我们已经存在的一切。颤抖着把你的电话号码删了,我知道,只有这样,我可以想到你,但是我不可以联系到你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半年过去了,在一个普通的周末,突然接到一个老乡的电话,约我去KTV唱歌,刚好忙好了自己手上的事,于是很爽快地答应了,当我赶到包厢的时候,虽然灯光不是太亮,但你却那样的醒目地出现在了我面前,老乡热情地帮我一个一个地介绍着,当介绍到你的时候,你大方地伸出了手,“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当时心里有种莫名的痛。





有歌的地方必然少不了酒,你一杯他一瓶,时间不长,四打啤酒已经灌进了我们六个人的肚中,巧的是其他四个人全部有了搭挡,唯有我们是孤男寡女,一曲《梁祝》响起来的时候,他们全部结对前去翩翩起舞了,这时,她大方地站了起来,向我伸出了邀请的手,音乐缠绵,灯光迷离,脚步合拍。我感觉到了她用指甲在狠狠地掐着我的背……





曲终人散,当大家下楼的时候,她突然说有东西掉在了包厢里面,其他的两对刚好坐一挂车先走,留下我站在KTV门口闪烁的霓虹灯下面等她,老乡的车冒着黑烟绝尘而去后不到一分钟,她也出现在了我的面前,“送我”。就这样的一句话,我乖乖地跟在了她屁股后面。夜已很深,只有街灯照着我们两摇曳的身影子,一路无话,只是依稀闻到晚风吹来她的发香,到她住的小区门口时,她头也没回丢给了我一句话:“我到了,你回去吧”。只留给我一个陌生但又熟悉的背影。





打车回宿舍,先用冷水冲了一把脸,当我挂毛巾的时候,猛然看到,半年前被她哭湿的上衣还挂在走廊上,在这凄凉的夜色秋风中飘荡着……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