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恋爱时候百依百顺,恨不得鞋都替你提;待到骗回家,马上露出黄世仁的奸诈嘴脸,那个懒呀,扫把倒了都不带扶一下的。哼哼,不仅之前下的本钱要全部捞回,而且变本加厉,不迅速把你变成黄脸婆就显不出他大老爷们的本事,实在是太可恶了”,听着办公室刚新婚三月的美眉义愤填膺,大吐苦水,忍不住恻隐之心大发,要知道遇到这样老公的美眉实在不在少数呀!也怪不得美眉们识人不善,实在是中华千百年积累下来的大男人享乐主义根深蒂固太强势,男人们的伪装只能维持“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的那么一点点时间,这才导致美眉们婚前婚后两重天:懒老公当道,正流行啊。


我也大小算个过来人了,也遭遇过对老公懒得抽筋的不解,愤恨,抗争,甚至演绎过相当程度的家庭暴力,那个筷子飞飞盘子舞,嘿嘿,惭愧一下,用老公的话说:“别说男人婚前婚后两样,女人不也是两样吗?婚前多可爱,婚后不也时时上演河东狮吼吗?”


唉,用我三年不断探索求证,曲折又幸福的婚姻生活佐证:告诉天下美眉们,懒老公是要好好调教的。婚姻如战场,双方需要斗智斗勇,姐姐这有独创美人三招,专门对付懒老公,呵呵,有兴趣的美眉不妨一试。


美人三招第一招:比比谁更懒


记得结婚才一个月,蜜月还没完,老公就露出了懒鬼本性,以“男主外,女主内”为由,顺理成章把家务活全推给了我,自己什么也不干。在一番抗争无效后,我选择了消极怠工,哼,你懒我也懒,看看谁更懒。在洗碗池的碗堆积如山,碗柜再无干净碗可用之后,老公乖乖投降:“老婆,要不我给你打盆热水,你就辛苦一下把脏碗洗了吧!”


此招于我虽然收效甚微,但对于那些并不真正懒到家,还算爱干净的老公还是比较有用的,这一点,已经从多位美眉处得到证实。婚姻初期,双方磨合阶段的生活方式对于一辈子都有直接的指导作用,这时候,会有不少精明老公假装懒惰,逼迫老婆勤劳持家,自己偷得轻闲,此时,美眉们千万注意,不可轻易妥协呀!





美人三招第二招:创造快乐生活情趣


老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会一样苦一样”,所以无论我怎么跟他摆事实,讲道理,对于家务夫妻双方要共同担当,任你讲得天花乱坠,他摇头晃脑:“对不起,老婆,这个我不会” 一句话把你打发了,并且坚决不肯学会。有次强逼他洗碗,一共五只碗,他打破三,还理直气壮,无比无辜地看着我:“老婆,我说过我不会的”,真教气死活人,气活死人。


所以,要让懒老公干活,还要让他心甘情愿才行。聪明美眉要善于创造快乐生活情趣,让老公把事情当兴趣去做,嘿嘿,自然马到功成。


举个例子,前段时间闹牛奶危机,大家都不喝牛奶了,听从朋友建议我决定买台豆浆机,虽然说现在机器都很方便了,可大小也是个事啊,为了把这事安排给老公,我是特地挑在我生日那天哄着老公去买的,并且讲明了,这就是我要的生日礼物,当然附带条件,在我需要喝饮料的时候,老公要主动承担起饮料师傅的重任。懒老公就是懒老公,在苏宁逛了三圈以后,他挑了款东菱的水果豆浆机“送我”,说是外型最好看,结果被我一言揭穿:别的豆浆机都是半自动,只有这款是全自动,还多功能的,老公你还真会挑啊!


哈哈哈,老公大笑三声,知夫莫如妻啊。


我也心头暗爽,嘿嘿,老公,不管你挑啥的,我只要有饮料喝就成。





美人三招第三招:高帽子是送给懒老公的最好礼物


这招百试不爽,出手无敌。懒老公不怕骂,就怕夸。越骂他越懒,越夸越勤快。


老公,今天的地拖得真干净啊,好好保持啊;


老公,今天这玉米汁真是用咱家豆浆机做的吗?快赶上五星级宾馆的饮料啦,明天我同事来玩,你再做一次啊,顺便钻研下做个花生奶;


老公,上次你买的西瓜真甜,我买的怎么不甜的,明天还是你去买吧。


呵呵,老公被哄得晕头转向,戴上大堆高帽子,乐颠颠干活去了。偶尔也有清醒的时候,“老婆,你是不是故意哄我干活啊?”


呵呵,彼此彼此,夫妻之间,可不就是这么互相哄着嘛,老公也没少给我戴过高帽子啊。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