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爱人,你是我一生的港湾











从没想过这里是一辈子的归宿





改变来自那次命中注定的邂逅





三月二十四日上午





那场淅淅沥沥的小雨





你的微笑如花怒放





粉红色的伞下





我漂泊的心从此停留











珞珈山的桂花香里樱花树下





我们手牵手





用琅琅书声印出爱的足迹





阳光下你翻飞的白色长裙





凝成校园永恒的风景





那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我每天都如此沉醉











走出校门后的岁月





是快乐与艰辛相随的历程





车站旁那间简陋的小屋





一如童话故事中的阳光楼阁





十月怀胎的日子





对生命的期待与呵护





成为我们每天最温馨的时刻











不是没有过痛苦





生活的曲折让我们流泪





每一次争吵过后





是宽容的你





用温柔抚平了我的伤痛





你的细腻、自信和执着





是我一生坚强的依托











小天使的降临





温暖的家成为快乐的海洋





从蹒跚学步到牵着风筝飞跑





在女儿的稚稚歌声中





我们一起成长





爱情与亲情





在你额头绽开了美丽的皱纹











爱人





你是我一生的港湾





无论风浪多大





无论航行多远





我都要在你身边停泊





即使容颜老去





也要紧紧抓住你粗糙的双手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