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都说上海女人是咱中国最为BH的女人,分外精细不说,而且还有着强烈的大女子气概,想指望从她们那里得到温柔,是难之又难,简直是比登天还难.可是我最近遇上了一个原本很BH的上海女人,最终在我的手腕下,还是百炼钢化为绕指柔,正温柔地躺在我身边.那我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说出来并不神秘,我只是用了两种武器。一是网络生活服务;另一种武器就是SNS了。至于怎么征服的,且听我慢慢说来。


  


  要说咱也是一个老网虫了,什么东西都好第一口,什么东西都要去赶个新鲜,比如网上热火朝天的生活服务一出来,我就马上跑去体验,结果生活变得极方便自是不必说了,什么钟点工、租房、找工作这事基本上是顺顺当当的,不用我操太多的心;再比如,像雅虎关系海内这样的SNS一出来,我就跑去注册了,现在那里少说也有几百号朋友了,各个圈子里的都有,知名度是大大的有,若是不信,就去雅虎关系海内开心去搜搜我的用户名加我为好友就知道一二了。


  


  可是也是前世注定,我置万千佳人而不顾,偏偏就王八对上绿豆眼了,看上一上海白领MM了。那是我在一个朋友圈子中无意中看到的,一下子就被雷倒了,别误会,倒不是说该MM有多丑,而是这个美眉气质确实太好了,虽然不能一笑倾人城倾人国,但到少倾城SNS上万千GG还是可以的。


  


  而事实也正好证明了这一点,我加了她为好友,直到一星期后才验证通过。这还不算什么,真正气人的是,我给她发了一句话去,居然一直没得到回音。我一看她的好友列表,妈呀,几百个好友,密密码码的一片人头,从十六岁到六十岁的都有。怪不得人家有骄傲的资本,自然不屑于搭理我这样的小虾米了。对对这么多的竞争对手,我要如何才能突破重围,获取她的芳心呢?


  


  不过这难不到我,想当年我也是伯温兄再世,女孩子需要的是什么,固然需要鲜花和浪漫,但她更需要的是生活中实实在在的帮助。所以,我暂时按兵不动,等待机会的来临,只是冷笑着看那些热辣辣的留言,那都是在做无用功,最终该美眉还是要落入我怀中的。


  


  等啊等,就这样等了半个月,机会终于来了,该上海美眉由于换了新公司,准备要搬家了。于是不经意间流露了一下,说房子该怎么找呢,她是凌晨一点留的,估计是加完晚班太累,结果只留了这样一句话。恰好让我看到了,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此时不待更待何时,于是我马上去雅虎生活服务那儿发了一则租房信息,并且标上“特急”字样。发出去后,我一直睁着眼前瞪着。幸好上天待我不薄,租房启事发出一个小时后,马上就有人回应,问我愿意出多少钱,因为我事先了解过情况,所以知己知彼报出一个合适的价格,马上成交。嘿嘿,接下来的事就不必多说了,自然是留言给该上海MM,告诉她这一好消息,并把对方的联系方式告诉了她。做完这一切,我才放心睡觉,哈哈,看你们怎么和我争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上午该美眉就破天荒地给我回了条信息,说是谢谢我帮了她一个忙。有此机会,我当然是发挥我的如簧之舌,慢慢地与该美眉聊了起来,渐渐地,该美眉在我面前不再BH了,开始变得温柔如小猫了,有什么事都来找我。而她一有事,我就上雅虎生活服务那儿替她解决,比如职业中介、钟点工什么的,都是我一手在网络生活服务那儿替她搞定,这样一来,上海MM自然就更加信任我了。


  


  看火候差不多了,我终于向上海MM表白了,上海美眉自然是接受我了,开始叫我老公了。现在我上海老婆在其他人面前还是依旧很BH刻薄无比,唯独在我面前却是百依百顺,现在我是越来越有当老公的感觉了,哈哈。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