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这是一个物质世界,是一个以金钱创造价值的世界,不管你承认与否,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喜欢钱的,只是有些人放在心里,有些人咀嚼在口中,有些人习以为常,有些人还未深思。 





  如果没有钱,出门只能靠自己的两条腿,走得腿断脚疼也没有人同情你;如果没有钱,面对着心上人的目光,你日复一日地告诉她,我爱你我要你一生幸福,心上人的目光早晚会从羞媚变茫然失望,因为你就连嘴边的干噪也解决不了,还谈什么给人幸福。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当你所爱的人,因缺乏保养脸如树皮,当你所爱的人为一两毛钱跟菜贩讨价还价,当你所爱的人为自己添置件新衣服省吃俭用几个月,你还能说你是幸福的吗?你还能保持最初的浪漫与温情吗?岁月会将所有的爱磨去的,留下的只有残酷的现实,这就是生活。





  然而有钱固然好,可以开好车,住别墅,穿名牌,可以用最浪漫的方法来表达你的爱情。但是有钱,富裕,并不代表就幸福了有多少夫妻,只能同苦,不能共甜。在艰难的岁月里,他们同舟共济,日子虽然苦点,但心却连在一起。有钱了,富裕了,爱情应该是更甜蜜了。可是有了钱的男人,心就浮躁了,家已经不是最温暖的地方了,爱人在他心里的地位越来越低了,开始找小姐了,养情人了,包二奶了,最后后院失火了,爱支离破碎了,俩人各奔东西了。这样的例子枚不胜举,抬眼看看,到处都是。房子越住越大,心眼越来越小,钱越来越厚,感情越来越薄。


我也是普通的男人,身边的朋友可以一天花掉很多的钱,而我不能。曾经,我也那样的生活,但是那些不是物质追求,我只是在自己能力的范围内满足自己,给自己最简单的快乐。后来是什么改变了我,我不知道。我知道自己不是只追求物质享受的女人,而我所选择的,也都是同我一样普普通通的人,只是后来离开都逃不过金钱和爱情这两副桎梏。





 


  也许,生活就是如此,金钱和爱情就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一心为了金钱为了事业的同时,我们的爱情也已经丢了。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面临这个选择的困惑?又有多少人可以洒脱且毫无遗憾的选择其一?谁不喜欢钱不喜欢享受呢?更何况在大城市中生存下来的人,又有几个愿意贫苦?如果你没有钱,那你就什么都不是!这种想法相当的偏激,我开始怀疑,贫穷的爱情是否能让我们保持似水柔情。现在我终于相信,我们都是凡夫俗子,责无旁贷地考虑自己的名与利,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生活品质是爱情的可靠基础,贫穷的爱情会将所有的浪漫和所有的幻想一点点磨灭。不是我们太势利,是这个世界太现实


贫贱夫妻百事哀,兜里有钱花盛开。真的是这样吗?这世界上有多少没钱的家庭,贫穷的夫妻,他们夫唱妇随,相儒以沫,全力以赴为了生活走着自己艰辛又清白的人生道路。体贴与温情尽在一瓶淡淡的清水中,他们不是一样幸福吗?其实两个人相遇了,相爱了,结合了,金钱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真爱无敌。表达爱情并非只能用金钱,一朵隔夜的玫瑰,一串别致的木头项链足够了。如果她爱你,你也爱她,金钱就会失去它的魔力。爱情是否甜蜜,跟金钱并不多大的关系,只要真心相爱,只要心里装着对方,没钱也是幸福的。如果非要把爱情与金钱挂钩,只能说明你还没有找到真爱。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