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你身边的老公的哪句话让你感到温暖,不曾忘记呢?不要吝啬你的爱,快快贴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吧~~嘎嘎











结婚前> 往↓看:   


男: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我都等不及了!


女:我可以反悔吗?  


男: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女:你爱我吗?   


男:当然!   


女:你会背叛我吗?   


男: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一下吗?   


男:当然,决不可能只有一下!   


女:你有可能打我吗?   


男:永远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吗?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