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去银行的路上,眼里撞进一点飞尘,眼睛辣辣的痛,去药店买了8块钱一支的眼药水,用了一天没见好,去医院做透镜检查。



处方这样开:



眼腔镜下异物清除手术费80元



麻醉费20元



术后处理费20元



眼膏40元



医生把处方冷冷的递过来,去一楼交费。



稍后,医生用棉签在眼珠上抹了抹,弄出了一点黑东西,半个冒号那么大。挤上眼膏用纱布把眼给封上了,再三叮嘱,如有不适速来医院检查。



用一只眼看世界,世界就大不同了,深一脚浅一脚,左一晃右一歪的,人不怎么漂亮,用纱布蒙上一只眼,回头率挺高的,网上流行精神病,大街上流行回头率。男人这样看我,我很生气,女人这样看我,我很乐意,我还有点魅力,有望找个女朋友去打的。



回公司,举座皆惊,从那里弄出了个“独眼龙”,呵呵,去银行打款,到医院美容,女医生一眼就看上了我,我口袋里有钱,我一眼就识破了她,她居心不良。有人围上来打荤,眼里进灰尘不用上医院,把眼皮翻转过来,发了芽的稻谷也能弄出来。说话不腰痛,事后卖嘴乖,有人这样弄,那是毛泽东时代,经济观念淡泊,现在打着灯笼也难找。能找着的是要钱不要脸的,还不停地给你出骚主意,去找公司报销医药费,这是工伤,劳动法有规定。对于弱者,法律有时是鞭长莫及的。因为这世道扶强不扶弱。



站在电梯口,一个女人在说:嘿,今天又花掉了好几百块钱,一根鱼刺卡在喉咙里,去医院取鱼骨头花了300块钱,取了二次喉咙还有点痛。你吃鱼要小心点,不要被卡住,嘿嘿,咱是咬烂了再吃的。



世事不尽完美,意外受伤害,体验到了残缺与完美错位,伤痛是难能忍辱的,睁开眼把一切看得太清透,闭上眼,一切都不能明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万物变得模糊,模糊也是一种美,世态炎凉,人生难得糊涂。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