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你可知道?


这份牵挂是如此的轻柔


这份牵挂是如此的真挚


这份牵挂是如此的漫无正经止境


这份牵挂是如此的难以割舍


这份牵挂是如此的实实在在


这份牵挂是如此的淡雅清丽


我在牵挂着你,你可知道 ?





这份牵挂总是在我的新头绕来绕去,不肯离去,它就象天空中点点繁星,没有月亮的光芒,只是那星星点点淡淡的沁入我的心扉,那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挚话语和感人的关切,就象是一首古老的乐章在我的心中流淌。


我在牵挂着你,你可知道?


我每天都会想象现在的你,你在做什么?在这个盛夏的季节里,你一定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与快乐,把这幸福的时光告诉我,让我也感知着你的幸福、喜悦与快乐的旋律。


我在牵挂着你,你可知道?


这种牵挂不是思念,也不是想念,更不是爱情,它没有思念那么浓厚,也没有想念那么苦,更不如爱情那么甜美,而我心里的这份牵挂,就是一道透明小溪流入你的心田。


我在牵挂着你,你可知道?


这种牵挂是淡淡的,柔柔的,和风细雨的,就象是春天的杨柳刚抽了新绿,又好象是那溪边盛开的无名小花,清新自然,缓缓的驻留你的心房,共同体会这难得的心意。这种牵挂在你我的留言中得以感悟,在你我的柔声细语中得以感知,让我在柔柔的乐声得以平静,就象是一杯淡淡的清茶,品之清香暖人心。


我在牵挂着你,你可知道?





我每天都在用心灵点击你的名字,用心聆听着你的声音,在我心中有一根长长的无形的丝,串起对你点点记忆,每字每句都会慢慢想念连接,只是俏无声息的驻留在我的心灵深处。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