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都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莎翁也说了,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少男不钟情。算起来,小弟我在这个世界上也活了24年了,居然还没有谈过一次爱,从来没有体验过一次爱情的滋味,做人真是失败到家了。


  


  不行,我不能再这样悲哀下去了,要找个美眉来体验一下爱情到底是啥滋味,可是人海茫茫,哪里才是我要找的美眉呢?这个可就是我所不知道了。没办法,只好四处撒网大海捞鱼了,只不过我是在茫茫人海中捞美人鱼了,这个难度就可想而知了,你想想啊,首先要找个我能看得上的美眉,这个排除了恐龙和非主流了后,已经所剩无几了,而在这我看得上的美眉中找个能看得上我的,机会就更少了,其实也不是没美眉看中过我,可是看上我的美眉要么是歪瓜枣,要么就是长得实在太对不起观众了,要么就是太平公主或非州黑人姐妹。所以那个郁闷啊,咋就找不到中意的美眉了。找啊找,我想了很多办法,还是没有想到合适的办法,真是愁人啊


  


  更郁闷的是,我这段时间认识了一个美眉,她人很可爱,所以我也就喜欢上她了,按理来说,喜欢上了就行动呗,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拖泥带水,喜欢就喜欢嘛,想那么多干嘛,我是这样想的,也正是这样做的,而要跟美眉搞好关系,肯定最重要的就是在一起吃饭,感情不都是从吃饭时开始的么,可是就连吃饭这事,也很我不省心不顺心


  


  现在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吃饭时,是一起在步行街上逛街,逛了半天,自然也有些肚饿了,于是我就提议去吃点东西,有东西吃当然是好事,更何况这次还是我主动提出的。于是我就按照我平素的习惯,随便找了个路边的摊子,叫过几串羊肉串和臭豆腐,准备开吃,可是我闷头吃了半天,才发现美眉居然一口都没吃过,我再一看,美眉脸色的那个难看啊,那个气愤的眼神啊,简直要像吃掉我一般。我当然要赔不是了,反正美眉总是没错的,有错的话按没错的办,在我说了千百遍好话后,美眉的脸色才终于缓和下来,不过还是气呼呼地说:“真不知道你在这样的地方怎么吃得下去,既不干净又不卫生?要是我吃了这个,头痛肚子痛怎么办?”这一番话吓得我冷汗都下来了,要是因为一顿饭而赔上千块钱的医药费,那我就真的是傻到家了,省小钱赔大钱嘛


  


  好嘛,有了这一次的教训,我再也不敢带美眉去那样的地方吃了,于是第二次吃饭时,就定在一个俏江南酒店吃,环境是相当优雅。结果我点了几个菜后,美眉还是连筷子也没动过,只是看着我吃,我又心慌了,问美眉到底是咋回事,结果美眉怒了,问我到底会不会生活,吃个饭居然还跑到酒店吃,是不是我嫌我多了想烧包?我一听这话,头大都大了,这姑奶奶也太难伺候了,吃便宜的说便宜了,吃贵的又说贵了,她到底想吃啥啊?要不我给她一百块钱,她爱吃啥就吃啥。


  


  可是也只能心里这样想想了,真要这样做,借我十个胆我也不敢啊,毕竟这个美眉除了吃方面让我不省心外,在其他方面还是很可爱的,比如温柔体贴,为人做事大气,一点都不扭扭捏捏,一点都不矫揉造作,人显得很清爽自然。这样的美眉叫我如何不爱,废话,我当然爱了,而且还是爱到骨子里去了。


  


  只是吃饭这事该咋办呢?我都没想到一小小的吃饭事,居然还有这么多的讲究。这时候,朋友的价值体现出来了。我在雅虎关系上跟一个圈子中的朋友说了这苦恼事,那个朋友一听,当即对我面授机宜:“要想打动女人的心,最好先打动女人的胃。”我也不算太笨,听了这话,又想了一会,终于还是明白一些了。想明白了,这就马上行动去,绝不拖泥带水婆婆妈妈思前想后什么的


  


  于是我马上打开口碑,看我们这座城市的相关生活点评,找了一圈餐馆,终于先圈定二十家,我算了算,一周吃一家,先吃了这二十家,过了二十周再说别的,也许就不用出去吃了嘛,你要问为啥,笨啊,到那时候就该是她给我做饭吃了,家里有饭吃还用到外面吃么,除非来朋友了,或者有什么高兴事,才去餐馆尝尝新鲜。不过眼下,我还得找到合适的餐馆。


  


  于是我选了一个很不错的日子,那天太阳很温暖,晒在人身上很舒服的,连老天爷都帮我,我更没有理由错过这样的机会了,于是我软磨硬泡好话说尽,美眉终于看在我的盛情难却份上,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哈哈,成功一半了,接下来一半就靠吃了。


  


  我和美眉按照口碑上的地址,来到这个餐馆,点了份两分特色菜,这个餐馆是以乡村土菜而出名,端上来的菜不仅是份量足,而且味道也到位。结果美眉一闻菜香,马上就眉头舒展开了,冲我点点头,再一尝菜味,就再也忍不住,连吃几口才停下。吃完后才冲我笑一笑,有高兴的意思,也有抱歉的意思,当然要抱歉了,美眉平时以淑女形象示人,这次居然让我看到她不淑女的一面,她当然要抱歉了,于是那一顿饭,我和美眉是吃是分外开心,美眉是吃高兴了,我则是看高兴了。结果一结帐,K,才几十块钱,美眉一看帐单,当下就连连夸我,说我终于会生活了,她也放心了。


  


  看着她的如花般笑容,我心想,我能不会生活么,再不会吃饭,美眉就得跑了,到时候传出去我多没面子啊,说我因为不会吃饭结果美眉不要我了,我可丢不起这个份。


  


  不管怎么样,我现在也终于知道吃饭的讲究了,美眉也夸我会生活了,看来我追美眉的希望又多了几分,我继续去进行我的泡美眉战略计划了,等有了好消息,一定上来告诉各位XDJM们,让大家也乐呵乐呵


  


  汗,我美眉又在叫我去吃饭了,我先闪了!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