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每每听许多男人抱怨,家中老婆的脸太难看,话太难听,家中就像一个大冰窖,享受不到一点的温暖.所以结婚久了的男人这一天到晚地耗在外面,尽管家中有一个磨人的小屁孩,也不愿稍稍地帮一下老婆.这个老婆一个人恨不得变成三头六臂也难以招架孩子的七十二变招数,累得筋疲力尽,怎么会有好的心情对待她以为是游手好闲的丈夫呢.搞不好就是一通臭骂,嘴巴骂油了,习惯了看着老公就想抢白一顿;就这样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下去,妻子越唠叨,丈夫就越懒得回家,越懒得回家,妻子就越窝火,越闹心,就越吵得厉害,越吵得天翻地覆,丈夫就越是不想回家 .这是中国大多数家庭的缩影.





妻子也许 有错,她不该揪住人家的小辫不丢,但是我们的丈夫他就全部是对的吗?为什么等到吵架的时候 才会一遍一遍地哄老婆,你的确为这个家付出了许多,我对不起你!这是多多少少有点良心的男人的最后一点醒悟,没有心肝的男人就会大发雷霆吼:你难道希望我一辈子拴在你的裤腰带上?我一天到晚在家里你不又会嫌我挣的少吗?女人为什么要求的这么多.





他说的也是头头是道.谁不想拥有一个温馨的家,谁不想拥有一个想回的家,可是男人就不想回这个家.有人说男人心大,男人志在四方,但是杰出的男人又有几个.大多数还不是碌碌无为一辈子.谁也不要拿烫人的字眼吓唬人.





等到他们就这么晃许多年后,女人也老了,也说不动了.但是说也是无用的,谁能改变谁多少.有一个历险类小说主人公说过:我现在对我的处境多多少少有几分好感.我不再每一天都两眼盯着海面,等着有什么船只开来,有什么人不救我,我只盯着眼下自己能够稍稍地改变一下自己的处境就好了.”我希望每一个女同胞不再寄太多的希望给自己的的老公,留一些空间给自己,不要把恶劣的情绪像种子一样撒满起码我们爱着的家里,种下恶毒怨恨一定收获不了幸福;种下欢乐的家,一定充满阳光,男人一定会喜欢上他,而它才配得上我们为之付出的汗水的,你说是吗?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