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不知出于何时的某种冲动的想法,忽然想说说每个人或许都曾经拥有过的--孤单……



孤单是什么?时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平淡的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经常会说:“最近很没劲,有些无聊,有点孤单。”不知是对生活的抱怨,还是很多人的心真的有点孤单的感觉,好象从来都没有科学定义上的解释,也许孤单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是不同的,它是一种感觉,是在安静的环境里对任何声音都很敏感,在吵闹的环境里对任何声音都没有感觉或者迟钝;是一种情绪,来的时候所有人的关爱都不能使你得到温暖,没有的时候却恨不得去关爱每一个熟或不熟的人;又或者仅是一丝淡淡的忧伤,是你约朋友去逛街,而朋友却为了另外的朋友说抱歉……



现实的生活让很多人都感受到了世界的多彩和美丽,在很多的日子里,我们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是满足的。也许人类是一种永远不会满足的动物,已经拥有了,却还想得到更多!于是上苍为了惩罚世人日益膨胀的欲望,在尘世间留下了一滴泪,一滴孤单的眼泪……



总以为孤单只属于那些寂寞的人,其实不然,它是一阵微风,在曾几何时的狂风暴雨的黑夜,轻拂过每一个灵魂,洗礼过每一颗受伤的心,让快乐的心慢慢成熟,让寂寞的人不再孤寂。孤单是前进中的一根船桨,孤单是生命中的享受时刻,孤单是……



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了,倒有些孤单了。很多人喜欢在夜晚,远离灯红酒绿的都市喧嚣后,去独自发泄情绪,方式多种多样,可能是开着摩托在城市中飞梭,享受风驰电掣所带给人的精神刺激;又或许是一个人在夜深人静时走走,停停,看一场没人的通宵电影。或许还没有这样孤单的放纵,也许,只是在凌晨3点醒来看着天花板,想想未来的路……



一个人走在晚上回家的路上



街上惨白的的灯光,把身影拉的很斜长



忽热忽冷的天气使得感冒又加重了一些



手指抹过鼻尖又隐约的嗅到了那种熟悉的味道



那是一种淡淡的心酸的味道,一种孤单的味道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黑暗携带孤单侵袭而来



不知道该如何抵抗,如何挣扎



终于慢慢地在孤单中沉沦,在孤单中迷失



抬头看了看天空,没有了星星,笑了笑自己,他们也抛弃了自己。有时候,人总会有这种感觉,自己站在一个小小的岛上,是恐惧的冷,所认为的依靠,将手伸了出去却发现,我们整整相隔了一个海洋。



总是告诉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我并不孤单,有我的微笑和泪水。但到最后才发现,怎样的伪装都骗不了自己,我依旧孤单的活着。所以我躲在自己的角落哭泣,不会让任何人发现我脆弱的勇敢。



每个人都是孤单的吧。所以,强装着笑容过起了群居的生活,但没有人可以丢弃孤独,没有人可以遗忘生活的味道。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的走过,一天天的流失掉,我不再恐惧,在我生命的尽头,我将孤单遗落在空气中,沉睡到下一个孤单的来到。



你孤单吗?用力呼吸一下,原来孤单的味道是幸福的渴望。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