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某餐厅里,灯光摇曳着,一对男女正在用餐。女孩红着脸低着头,双手被坐在旁边的男孩紧握着,并且深情的凝望着脸红的女孩,他们的桌上,有一份面巾纸上的清单,内容如下——





Dear主人:





用网络时间计算,你我共同度过86400分钟。折合费用8640元。





我为你呕心沥血打造情书三百余封,每封大概四百余字,用尽心思,遣词造句,真情实感,字字珠玑,打折扣算下来大概一千字80元,你自己算多少?





你的小店儿经营不利,冲我发脾气,我就告诉你通过做壹推广在雅虎口碑网上1天只花1块钱就能做广告,可你又因为生意太好而冷落我,我每天望穿秋水的等你,这你又要付多少?





你说你喜欢金庸,我不得不放弃古龙,你说你喜欢王菲,我又要放弃莫文蔚。接下来,我读《红字》背《宋词》,争取“花月”胜“雪月”,这么多的心思,你付多少?





要与你约会,我长久等候在电脑前,手指翻飞,四肢发麻,恶心呕吐,头晕眼花,肠胃不适,腰椎麻痹,再加上眼睛镜片加深,这些又要怎么算?





全心于你,我丧失了原则于立场,怠慢工作,抛却了共产主义理想,渐渐向小资产阶级情调靠拢,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这良心的谴责跟终身的悔恨,又要付多少?





申请赔偿,并且终身监禁,不得保释。





——你的狗狗亲笔


而那份清单旁边,是一枚闪闪发亮的结婚戒指。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