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前天晚上,电话铃急促的想起,电话那头,浓浓的四川口音传来:“四弟,你还好吗,我是三姐,我想带着全家回来看看。”是我日夜思念的三姐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们这一别可是十五年啊!如今,音讯消失15年之久的姐姐马上要回来了,我的心啊,甭提有多么高兴。





三姐是在我苦读高三的那年出门的,因为和姐夫闹了无法调和的矛盾,三姐撇下姐夫和外孙,一气之下到了南方,从此以后,三姐就消失在我的记忆中了,我们想尽了办法,可依然探寻不到三姐的下落,全家人沉浸在绝望当中,都以为她死了后来,我考了大学,成了家,有了女儿,可是,我的内心里,每时每刻都在呼唤三姐的出现,毕竟,血浓于水啊!





小时候家里很穷,兄弟姐妹五人,可能因为排行的问题,我和三姐从小就是爸妈的好帮手,八九岁年纪,就和三姐在田里割谷,栽秧,三姐常常和我戏谑,“我们姐弟俩可是阵阵不离穆桂英”,上高中了,每每回家,三姐总会给我塞些钱,叮嘱我好好学习,她将来可是要依靠我这个弟弟的。记得父亲在临终时还在唠叨:等我病好了,我借钱都要去四川寻找苦命的三丫头的。可是,父亲终于没能等到那一天......





为了迎接三姐的到来,我琢磨着怎样给他们准备丰盛的宴席,我的心里在揣测三姐的模样,老了吗,变瘦了吗?夜里,我久久不能入眠,他们说好了搭乘九点钟的火车,为什么迟迟不到?又有新的变故了吗?我在客厅里不停地来回踱步,反复的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三姐,你怎么还不回来?





电话铃再次响起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了,三姐已经到了西客站,我一阵狂喜,披衣下楼,打的前去接她。当我赶到西客站的时候,一眼就从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看到了她,我轻唤一声“三姐”,姐姐早已泪眼婆娑了,我说:高兴点,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此刻,所有想责怪她的话都融化在难以言状的亲情当中了,三姐,我们可是等你十五年啊,你知道吗,十五年里,你的亲人们经受住了怎样的煎熬啊!千里之外的你,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三姐远嫁到四川的一个山沟沟里,家庭不很宽裕,看得出她很内疚,很无奈,我告诉她:“姐,不用担心,你的存在就是我们全家最大的幸福,相信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的。”





其实,人这一生图的什么?不就是亲人的健康,幸福吗!2008年12月28日,因为三姐的到来,足以驱散刺骨的寒意,温暖我整个冬天......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