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一个年漂亮的美国女孩在美国一家大型网上论坛金融版上表了这样一个问题帖《我怎才能嫁人?》:





我下面要
的都是心里。本人25,非常漂亮,是那种让人惊漂亮吐文雅,有品位,想嫁年薪50万美元的人。你也心,但在纽约,年薪100万才算是中,本人的要求其不高。





个版上有没有年薪超50万的人?你婚了?我想教各位一个问题才能嫁们这样的有人?我的人中,最有的年薪25万,似乎是我的上限。要住进纽约中心公园以西的高档住宅区,年薪25远远。我是来教的。有几个具体的问题:一、有一般都在哪里消磨光?二、我应该定在哪个年段?三、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来相貌平平?我见过有些女孩相如同白水,毫无吸引人的地方,但她却能嫁入豪。而酒吧里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却运气不佳。四、你决定能做妻子,只能做女朋友?(我在的婚。)






斯女士





下面是一个华尔
街金融家的回帖:






亲爱的波斯:我怀着极大的趣看完了帖,相信不少女士也有跟你似的疑我以一个投资专家的身份,你的境做一分析。我年薪超50万,符合你的准,所以相信我并不是在浪大家的时间





从生意人的角度来看,跟你
婚是个糟糕的经营决策,道理再明白不听我解。抛开细枝末,你所的其是一笔简单交易:甲方提供迷人的外表,乙方出,公平交易,童叟无欺。但是,里有个致命的问题,你的美貌会消逝,但我的却不会无无故减少。事上,我的收入很可能会逐年增,而你不可能一年比一年
漂亮





因此,从
经济学的角度,我是增值资产,你是贬值资产,不但贬值,而且是加速贬值!你25,在未来的5年里,你仍可以保持窈窕的身段,俏的容貌,年略有退。但美貌消逝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如果它是你有的资产10年以后你的价






华尔术语说笔交易都有一个位,跟你交往属于交易”(trading position),一旦价下跌就要立即抛售,而不宜期持有--也就是你想要的婚姻。听起来很残忍,但一件会加速贬值的物,明智的选择是租,而不是入。年薪能超50万的人,当然都不是瓜,因此我只会跟你交往,但不会跟你婚。所以我你不要苦苦找嫁人的秘方。






便一句,你倒可以想法把自己成年薪50万的人,比碰到一个有瓜的算要大。






希望我的回帖能
你有帮助。如果你趣,跟我系。






贝尔JP摩根行多种产业资顾问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