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正月十六的月,橙色的柠檬一般,温润清新,高悬在深蓝的天幕上.


望着它,不由地想着你.


还记得两年前你给我的第一条中秋祝福短信吗?最后一句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代表爱情的誓言,怎能用于初识的我们?不过从此开始关注你了.渐渐的发现,我们的共同之处极多,相谈流连忘返.不同之处只是你有点坎坷,我比较顺利而已.


你的性情比较像月亮,皎皎纯洁,却蕴涵缕缕淡淡的哀愁.我遇见你时,正是你最困难的低潮期,但我已下决心,陪你度过难熬的日子.就这样相识相知,欣赏喜欢,怜惜相伴,一起走过艰苦的时光.


因为你,我体尝担心和牵挂;因为你,我感到莫名的伤感和孤单;因为你,经常流泪想念.


已经顺利的你,心思细密的你反过来开始呵护我了.嘱咐我要经常运动,天气冷要加衣,要多吃点饭,不要太累.给我制定学习计划,并实施监督,我享受着这些关怀带来的欣悦和幸福.


记得一起登山,树梢一轮满月,我们比赛说关于月亮的诗.


你:床前明月光


我:地球人都知道.儿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你: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我: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你:八千里路云和月,


我: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你: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我:这句无月,输了,你


你:有月啊,


我和你一起:啊,<<望岳>>


我们一起相视而笑.


如今相隔两地,情怀依然.


今夜,就让这清风明月,托寄万缕思念吧.


我心似明月,君心似我心......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