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情人节要到了,我也想和女朋友好好浪漫一把,无奈还是穷学生的我囊中羞涩,于是我订了一个情人节计划,总共花费100元,和大家分享一下。





礼物:礼物是非常讲究的,要富有意义又不能太贵。巧克力,玫瑰花都太俗气,太没有创意了。我准备的是一把谭木匠木梳。精致小巧上面还画有漂亮的花纹。木梳的寓意是结发同心,白头到老,正合我的要求。这样一把木梳的只花了78元。





晚餐:我想没有任何一顿晚餐比得过自己亲手做了。我为她准备的是她最爱吃的糖醋排骨、鱼香肉丝、番茄炒鸡蛋、紫菜蛋汤。不要嫌这些菜普通,都是她最喜欢的家常菜。能亲手为爱人做菜也是一种幸福。材料一共花销18元。





娱乐:我们在昆明,所以晚饭后的娱乐我有几个地方备选:A.南屏步行街B.翠湖 C.大观楼。这三个地方都是休闲的好地方。翠湖,一边感受着清新的微风,一边和爱人携手漫步;南屏步行街,繁华的都市夜晚,看着街道两边斑驳的霓虹灯亮起和来来往往的人群,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大观楼,滇池边涟漪的浪花让人感觉像在海边,两个人一起散步、聊天,或者是找个小角落坐下,都很惬意。不管选择哪个地方,来回路费一共花销4元。





以上就是我的情人节计划,也许稍显寒酸。等我工作了,赚钱了,一定会好好待我的女朋友,让她的每一个情人节都能过得更开心!





期待网友更好的方案!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