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难怪人们常说:老婆要想抓住自己的老公,必须先抓住老公的胃口。自从今年春节后,我算是被老婆彻彻底底抓住了。她不时的向我露绝活儿,她做的菜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给人惊喜。身为记者经常外出采访的我,过去可谓是雷厉风行、说走就走,从不拖拖塔塔。可现在不一样了,我就是想呆在家里不愿出门儿——老婆的厨艺提高的越快,我就被她“抓”的越牢。





前天中午,嘴里嚼着老婆做那道清炒土豆丝,品来品去味道就是不一样,咸淡适中,清爽可口,连我的女儿都直夸:妈妈的菜炒得就是香。想起以前吃惯了的那些宾馆大菜还真多了些腻歪,心中暗自嘀咕:还是在家好,还是老婆好。





昨天晚上,老婆又给我和女儿露了一手,来了一个酸辣茴子白,那味道和那色调让人直流口水。我的司机,也就是我那小舅子,平时最不爱吃的就是炒茴子白了,没想到他来了个大开杀戒,一口气吃了大半盘,害的我差点儿没能品赏上老婆的好厨艺。





其实,我原来的厨艺水品也挺高的,只要我一回到家里,老婆和女儿就要软缠硬磨非要我下厨做几道拿手菜,原本愿意显摆手艺的我,也着实为调剂她们母女的胃口作出过极为突出的贡献。在后来这五六年间,我发现最爱吃我做的菜的女儿也不怎么嚷嚷着让我下厨了,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老婆的厨艺在不断的提高——高的让我连自己做的最得意的“佳肴”都不想吃了。





尤其是自打今年春节后,也许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老婆为了我们,尤其是为了我出差归来能大享口福,几乎经常变着法儿露几手绝活儿,让我和女儿在节俭中品味到了甜蜜,更感觉到家庭的温馨和爱情的幸福。





说完了老婆的厨艺,我想谈一谈我的感受:家有贤妻是男人的大福,更何况我的老婆是才貌俱佳,温柔贤惠,我不幸福谁幸福?





也许我这感受是所有男人都想感受的感受,所以在结束这篇文章时我想对所有的女人说:珍惜你的老公,珍爱你的老公,在你老公面前体现你存在的价值,相信你的老公也会珍惜、珍爱你的。信不信,由你。尝试一下,你会明白一切的。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fydlyy 的頭像
    bcfydlyy

    bcfydlyy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