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她是一个很朴素的女子,穿着打扮不是很考究,只能用简洁清爽来形容。几年前,她在一次工程考察时,从一个脚手架上摔了下来,致使右腿严重骨折了。





  那段日子是她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她曾一度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但她的男友却坚持说要跟她在一起,即便她无法站立起来也要跟她在一起。他说,实在无法想象除了自己,还有谁能照顾好她。





  后来,在他的陪伴、照顾和鼓励下,她总算重新站了起来。





  婚礼是在单位的礼堂举行的,同事们都衷心地为他们祝福。大概是得到了太多人的祝福,婚后的她一直是一个幸福的女子。





  下班的时候,我经常和她一起回家,回去的时候她总是会买一些东西提着。他下班要早一些,看到她进了小区,便从窗台上挥挥手,然后下楼来接她。那时候,都是七层楼的房子,而我们两家都住在五楼。上五楼对她来说,并不是太费力的事,除非是她扛着太沉的东西。但是,他每次总是下楼来接她,无论她手里的东西是多还是少。





  后来,我们搬了新房,楼高变成了22层,我们两家依然是隔壁,都住在15层。大楼里有了电梯,上下更加轻松起来。





  有一天,我和她一起下班回来,她在路上买了一点小零食提着,当我们俩一起走进小区的时候,我们又看到15层有个熟悉的身影在挥手。





  待我们走到电梯口的时候,电梯一开,那个憨厚的男人又出现了。


  


  我笑着说:“这不是有电梯了吗?多沉的东西,上下都有电梯扛着,你还接啊?”





  他憨憨地笑着,半天说了一句:“就是,这不有电梯了吗?我都糊涂了……”





  我被这个男人的温柔打动了。





  第二天,我和她一起去上班,坐在车上我对她说:“你老公真有意思,每天都接你,怕真是接成习惯了吧,都接糊涂了。”





  她甜美地一笑,说:“其实,他倒不是糊涂,也没有接成习惯,他只是怕我被接习惯了,一下子不接,会让我不习惯。”





  我听完她的话,内心豁然开朗——原来在那个细心的男人眼里,妻子一直还是那个受过创伤脆弱得需要自己特别呵护的女人。当自己的关爱已成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时,他便担心被爱已经成为她的习惯,所以仍然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个憨厚而细心的男人,让我深深地领会到,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爱的习惯,原来是为被爱者的习惯而生。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fydlyy 的頭像
    bcfydlyy

    bcfydlyy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