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站起身来给一孕妇让座,她疑惑地看了看我,忽然明白过来,然后哭笑不得道:“同学,我这是胖!”



A:请问中国第一大BBS是哪个?


B:中国第一大BBS其实就是我们伟大的万里长城,因为每块砖上都记载了游人们的留言!



我哥们在单位很受老板器重。


一天老板问他:“你有什么梦想啊?”


哥们想了下答道:“我想自己开家公司……”


老板不屑道:“这个太遥远,说个现实点的。”


哥们又想了想,然后小心翼翼地说:“我想…我想加薪……”


老板听了哈哈大笑道:“这个更遥远!要说个现实点的!”



古代,想知道一个山洞有多深,一般会往里面扔块石头,然后根据石头滚落的声音估计洞有多深。这天,一人在山上闲逛,突然发现有个山洞,他就开始琢磨这洞有多深,恰巧身边有块巨石,于是他就找来一根木棍,利用杠杆原理把石头弄进去。只听——碰、碰、碰……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头牛发疯地飞奔过来,并一下子跳进了山洞。


他坐在洞边苦思不得其解。不一会儿,一农夫过来问:“小伙子,看没看到我的牛?”


“看见倒是看见了,可牛自己跳进山洞里了……”


“噢,怎么可能呢?俺将俺的牛栓在一块大石头上啊。”



早上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祝你姐姐新年快乐,越长越漂亮。”


纳闷了好久,回复过去:“你哪位?”


答:“你姐姐!”



去中国银行ATM机取钱,看前面一个哥们一次只取100,连着取了三次,看样子还要继续,挺烦躁的。这时他转过来很抱歉地对我说,“不好意思,还得让你再等一会。我要取1000元,可这个变态的取款机一次只让取100元!”“啊,不会吧?”我走上前,见ATM机屏幕上显示:本机只提供100元纸币。



刚才经过一小学机房,突然发现他们窗户上贴了张纸,上面写着:防止火星飞入室内!


偶心想:这学校可够科幻的呀!后来一琢磨,哦。



放假和一群高中小孩打扑克,一高一小孩输了, 按我们事先规定,他回家后很认真地问他妈妈:“妈,我是不是猪生的呀?”他妈拿擀面杖追了他一天……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