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老公与前女友联系上那激动彻夜难眠的表情时常萦绕在我心头,事过将近一个月,我也似乎走出了这个阴影,但老公昨天晚上一句不经意的话,又撩起了我心中的那根情弦,说什么初恋的恋人是他的最爱,那我又算什么,是你曾经恋人情感的填补吗?血涌到脸上,阵阵发烫,心 剧烈的颤抖,酸楚、怨恨、矛盾齐上心头。


我和老公结婚已经将近二十年了,应该说这个家还是比较温馨的,原本以为情感那是痴男怨女们的事情,没想人到中年的我陷入了情感的困饶。恋人固然难忘,那是人之常情,也是人思想延续的惯性,无可厚非,但最爱与难忘那是两码事,谁都不愿做情感的替代品。我的老公是我的恋人,也是我唯一性爱的男人,忠其一生。每当夜晚来临,我总有那么一种欲火燃烧,渴望我的男人抱我,爱我,但如今似乎多了一层阴影,也许这就是爱沉寂的开始,我越来越沉迷于离婚的贴子,想象离婚带来的种种可能,很想离开这个家,就是要饭不成,死在外面我也愿意,总比把这样的痛苦压在心底来得坦然而自在。让我的男人永远的去回忆他的最爱,永远永远的,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人在一份情感滋润下是活,在情感枯竭下情欲就死,没有了情爱就没有了性爱,家也就不存在了,那才会使男女之间的爱情凝结为一种真正的永恒的回忆。拥有的时候不那么有所谓,失去了才会突显珍贵,我的心情非常矛盾,很想找个人聊聊。


我的老公,好好的去爱你想爱的吧,但论人生成败相当,只要你不后悔,留驻所爱,留住所想,留住一梦相伴日月长,我真得不想你因我而留下遗憾,你的遗憾不是我生活的动力,而是我心中的压力与刺痛,一种无法言语的痛。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