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6月3日夜10点,妻肚子再次痛起来,而且比六一之夜明显加重,我们又来到医院,值班大夫检查后认为进入临产期,必须住院观察,于是当夜,我们办好手续住院了。





6月4日白天,妻在痛苦中熬过,到晚九多点,进入产房待产区。





听医生讲,成熟的小宝宝像小鸡一样,自己努力着破壳而出,宝宝的每一次努力,都会冲击着妈妈的子宫、骨盆,使缝隙更大一些,直到骨缝完全打开,宝宝能生出来为止。对妈妈来讲,宝宝每一次的努力,都是巨大的痛苦!妈妈们在感受体内小生命挣扎的喜悦时,对痛苦只能默默忍受!因为妈妈们知道,宝宝的努力,是他新生命开始的第一道难关,必须要闯过去,这在宝宝一生中极为重要,对宝宝身体及意志品质的形成影响巨大!(当然,有些产妇婴儿过大、胎位不正或其他医生禁止的情况,请谨尊医嘱)。





我们的宝宝就这样努力着,妻坚强的忍受着痛苦。时间一分分过去,我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





6月5日凌晨1:46分,妻发短信:骨缝开的太慢,估计要天亮时才生,我很疼。我回:放松一些,坚持住!





6:12分,妻发短信:疼得厉害,不知何时完成,夜里吐了,无痛分娩好不好?我回复:无痛分娩要做穿刺,有点小风险,但问题不大,如果实在坚持不住,告诉医生。





沉默......





6:25分,妻来短信:我要坚持,想喝稀饭。我回复:什么样的?妻回复:随便。我连忙买了两种稀饭,交护士代送进去。





6:40分:妻短信:我要进手术室了,帮我送几包纸,稀饭不能喝了。我连忙送纸给护士,此时我的眼泪已止不住不住流起来。





沉默......沉默......





7点整,我已坐立不安,忙发短信:怎么样了?10分钟后,妻回复:不知道,我没劲发了。





沉默中等待......





8点56分:妻来电话:老公,你听.(此刻妻声音沙哑、虚弱.却掩饰不住的喜悦.)....电话里,我听到了嘹亮的婴儿啼哭声!此刻,我的眼泪喷涌而出........妻继续说道:你听见了吗!是个男孩,8点46分出生,重7斤那!你怎么不说话呀?沉默10余秒后,我只说出三个字:听见了,便赶忙挂了电话。此刻,我非常想与妻多说几句话,但却不能,我怕自己失声痛哭了!





9点10分,护士通知我,母子健康,你的妻子真是很坚强,1.60米的身高,身体这么瘦弱,很少见的!我擦去眼泪,连连道谢!





因新生儿及产妇需观察2小时,10点58分,妻子被护士推出产房,望着虚弱的妻子和躺在妻子臂弯里的可爱宝宝,我的眼泪又止不住流下来:我知道,我们的生命已经紧紧连在了一起,我们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