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某日,在一班长途机上,机长在他的休息时间跑到后面想找一空姐搭讪,而空姐却只想看她的杂志.


机长说:"我们玩个游戏吧."


空姐耻之以鼻.


机长又说:"这游戏是这么玩的,我问你一问题,你不会答,你就给我5美元,然后你问我一问题,我不会答,我就给你5美元."


空姐又耻之以鼻


机长觉得很没趣,然后又加大筹码"这样吧,你不会答,你给我5美元,我不会答,我给你100美元."





空姐放下杂志,盯着机长看了5秒钟,然后说"你问吧."


机长说"747的巡航速度是多少?"


空姐想了一下,掏出5美元给机长.然后机长得意的说"到你问了"


空姐问道"3个眼睛,6个鼻子,9条腿还有尾巴的是什么?"


机长想了半天,掏100美元给空姐,空姐很从容的收下了.机长觉得很不服气,就追问道"答案到底是什么?"


空姐又掏出5美元给机长,继续看她的杂志.


用英语逼死美国人





刚才来了个美国人,进到办公室,前台小姐左看右看,大家都在打游戏,只有自己比较清闲,面带微笑的:





前台小姐:“hello.”





美国人:“hi.”





前台小姐:“you have what t








hing?”





美国人:“can you speak english?”





前台小姐:“if inot speak english,i am speaking what?”





美国人:“can anybody else speak english?”





前台小姐:“you yourself look .all people are playing,no people have time,you can wait,you wait,you not wait,you go!”





美国人:“good heavens. anybody here can speak english?”





前台小姐:“shout what shout,quiet alittle,you one arth have what thing?”





美国人:“i want to speak to your head.”





前台小姐:“head not zai.you tomorrow come!”





美国人吐血。。。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